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哈弗H8正式上市 售价在20.18至23.68万

哈弗H8正式上市 售价在20.18至23.68万

2013-11-21 14:54:4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2013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哈弗旗舰SUV H8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H8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18-23.68万元。

具体售价如下:

哈弗H8正式上市 售价在20.18至23.68万

 此次哈弗H8推出推有两驱标准型、两驱豪华型、四驱标准型和四驱豪华型共四款车型。全系搭载2.0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售价范围为20.18万-23.68万元。

哈弗H8正式上市 售价在20.18至23.68万

外观方面,哈弗H8的造型比H6更加协调大气,在强调前卫时尚感的同时,也会突出自己的野性特征。同时在车头和车尾的LOGO设置上,专门突出的强调了“HAVAL”字样的哈弗专属LOGO,这个设计与之前所亮相的概念车完全相同。另外,哈弗H8的长宽高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达到了2915mm,可以说该车有着宽敞的驾乘空间。当然价格也会相对于其他哈弗H系列要高。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哈弗H8绝对让人欣喜,摒弃了国产车外观好内饰糙的特点,整体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富有质感。该车采用了四辐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筒仪表。哈弗H8中控台采用经典的T字型设计,黑色钢琴漆饰条搭配银色仿金属中控面板,从上到下: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大尺寸显示屏、三区恒温空调控制区域以及其它辅助功能控制区域。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哈弗H8的轴距达到了2915mm,该车有着宽敞的驾乘空间,从图中感觉新车座椅非常舒适,具体感受还要等新车上市才能知道,但整体空间绝对充足。配置上,新车将标配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丰富配置。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H8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GW4C20机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除手动变速箱外,同时可匹配6AT变速箱,采用适时四驱系统。

哈弗H8正式上市 售价在20.18至23.68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