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广州车展SUV车型前瞻 新一代奇骏能否“压轴”登场?

广州车展SUV车型前瞻 新一代奇骏能否“压轴”登场?

2013-11-21 14:29: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东风南方·品行天下】——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真挚的邀请您到店赏车购车养车,诚信央企东风南方,我们将提供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全国购车热线:0537-2989999,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与同济大道交叉路口,交通信号灯路北即是

作为年底的压轴大戏——广州车展日益临近,人们对新车的期待持续高涨,尤其是SUV车型的推陈出新更加引人瞩目。

其中,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斯柯达野帝、一汽马自达CX-7和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等,都是本次车展呼声极高的SUV车型。今天,不妨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谁才是最受期待的“人气王”,谁又能在广州车展的舞台上“压轴”登场。

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全面革新,外型抢眼,技术升级

广州车展SUV车型前瞻 新一代奇骏能否“压轴”登场?

 日前,有国内媒体透露,新一代日产奇骏将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销售。

新一代奇骏的外观与Hi-Cross概念一脉相承,对现款车棱角分明的硬朗外观做出了颠覆性的改变。全新日产家族式前脸,使新一代奇骏整体造型较以往更加柔和。配以大量镀铬材料的点缀,前卫中不失凌厉感,整体风格向主流城市SUV靠拢。内饰方面,新一代奇骏更多曲线元素的应用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年轻感。

广州车展SUV车型前瞻 新一代奇骏能否“压轴”登场?

 从海外版透露的数据来看,新一代奇骏的空间优势非常明显。4630mm的长度与2705mm的轴距这两项关键指标,在同级中力拔头筹。考虑到中国特色的导入战略,新一代奇骏的尺寸可能还有拓展空间,这将更加强化其空间竞争力。

配置方面,新一代奇骏保留了备受好评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海外车型上汇聚日产最新开发的NissanConnect多媒体系统、带移动目标检测功能的环视显示器、三大警示系统,带自动轨迹控制、自动引擎制动和自动载波控制的集成动力控制模块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如果能顺利在国产车型上得到兑现,新一代奇骏将成为名符其实的“技术帝”。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海外版新一代奇骏将搭载2.5L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经过重新调校,获得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它采用日产最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在变速比范围和燃油经济性上都得到大幅提升。

斯柯达野帝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外观有改进,成熟的动力总成

广州车展SUV车型前瞻 新一代奇骏能否“压轴”登场?

 据悉,国产斯柯达野帝即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斯柯达野帝的前脸改动幅度较大,新款进气格栅同步了家族式风格,边框线条也不再采用圆滑边角,发动机盖鼻翼轮廓的前端也变得更方正。相比进口版Yeti车型,外观有了较大改进。

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野帝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则达到2638mm。这一尺寸较海外版本,在轴距上增加了60mm。

动力方面,斯柯达野帝除搭载一台型号为CEA的1.8T发动机外,还将增加一款1.4TSI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两种动力的车型均配置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外,1.4TSI车型还有6速手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一汽马自达CX-7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增加2.3T+6AT动力组合

广州车展SUV车型前瞻 新一代奇骏能否“压轴”登场?

 据最新消息,一汽马自达CX-7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国产马自达CX-7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从车身尺寸上看,马自达CX-7比汉兰达略小,但明显大于RAV4和CR-V这样的紧凑级SUV车型。

国产版马自达CX-7除搭载进口车型上的2.5L发动机以外,还将搭载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目前应用在进口车型上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随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入,变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车型依然为5挡自动变速箱。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期待指数:★★★☆

车型亮点:外观和海外版同步

广州车展SUV车型前瞻 新一代奇骏能否“压轴”登场?

 在2014款丰田普拉多海外发布不久后,一汽丰田普拉多的实车谍照也在网上曝光。近日,一汽丰田普拉多出现在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中。本次申报的共有SCT6482E5A、SCT6482E5和SCT6483E5三款车型,分别对应的应为改款普拉多TX、TX-L和VX车型。预计一汽丰田普拉多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4款普拉多增强了其前脸的整体化改造,更好地体现了丰田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中间连接部分设计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后尾灯采用了新设计的灯组,取消了背包式备胎。

动力方面,2014款普拉多仍沿用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与之匹配的是5AT变速器。

记者观察:新一代奇骏最值得期待

不难发现,在广州车展换代、改款的热潮中,新一代奇骏无疑是改变最彻底,最具颠覆性的SUV车型。它以全面革新的产品力带来了巨大的感官冲击,被众多网友誉为“最值得期待的SUV车型”。尤其是它在外观上带来的视觉颠覆,更让人过目难忘。相比现款硬朗凌厉的外型,新一代奇骏动感时尚的设计无疑更符合主流消费人群的审美。在技术和性能上,新一代奇骏可谓“锦上添花”。它不仅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最大优势,让奇骏“铁粉”保持固有热情,还可能导入诸多全球领先技术,堪称城市SUV中的“技术帝”。同时,价格区间也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信息。相信一向采取诚意定价策略的东风日产,在新一代奇骏上也会依然给力。

新一代奇骏的神秘面纱正在被人们层层揭开,虽然尚未到达中国,但明显已经“呼之欲出”。新一代奇骏能否引入国内?让我们一同期待广州车展上,新一代奇骏能“压轴”登场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东风日产的车型信息和优惠信息,欢迎莅临东风日产济宁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咨询试乘试驾,亲自感受人车生活。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源专营店】网址:http://jndyuan.dongfeng-nissan.com.cn,官方微信公众平台:jiningdongyuan,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ningdongyuan,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同济大道东,购车热线:0537-298999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