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讴歌RDX现金优惠5.8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讴歌RDX现金优惠5.8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1-22 10:0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讴歌RDX现金优惠5.8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讴歌武汉地区经销商武汉汇鑫店内讴歌RDX指定车型现金优惠5.8万元,现车供应,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咨询购买。以下是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5L 自动V62013款 59.8 54.0 5.80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讴歌  3.5L 自动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

讴歌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设计同样彰显着讴歌品牌的家族化元素。双环绕区的中控设计,简洁前卫、很有科技感,上方得大尺寸液晶屏最为吸引眼球,提供娱乐系统的同时也作为导航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讴歌  3.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3.5L的V6发动机来自于TL,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数据令人对这款城市SUV的动力性相当期待。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340Nm。这台发动机还搭载了本田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

编辑点评:相对于竞争对手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等认可度大的车型来说,讴歌RDX要显得小众得多,但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讴歌的设计、做工和配置都是优秀的,竞争力不俗。

武汉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15202729385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17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