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比亚迪销售公司公共部经理助理杨昭

专访比亚迪销售公司公共部经理助理杨昭

2013-11-21 12:0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专访比亚迪销售公司公共部经理助理杨昭

 左方嘉宾: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共部经理助理杨昭

主持人:各位网友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现场,我们今天非常高兴的请到了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共部经理助理杨昭,杨先生,您跟我们网友打声招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杨昭:网上车市的各位网友大家早上好。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网上车展是中国的四大车展之一,在这次车展上咱们比亚迪给我们网友带来什么新车型,给我们讲讲。

专访比亚迪销售公司公共部经理助理杨昭

杨昭:这次广州车展我们的车型,其实有很多是我们比亚迪的意向客户,或者关注比亚迪的网友都是耳熟能详的。这次车展应该来说也是带来了两个重磅车型,一个是我们的比亚迪——秦这款车,这个车采用比亚迪的双模双型技术,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5.9秒,油耗低到1.6升。这款车从4月份在上海车展已经亮相了,亮相以后,应该说受到我们广大网友广泛的关注,这次也带到了车展现场。另外也带来了我们比亚迪的S7。搭载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湿式双离合技术的全新动力总成的一款车,当然也带有适时四驱系统。还有其他的一些车型,比如说我们在今年上市的思锐,以及我们月销过万的速锐以及其他的车型,这次我们都带到了车展现场。另外有一些好的新技术。希望网友可以到现场去看看。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比亚迪是以技术著称,在车展上有没有什么高科技的技术呢?

杨昭:技术方面的话,最重点的就是我们双模双型技术,在车展的展台上我们能够直观的看到这套东西的结构,以及它的一个运行的原理。刚才说到S7上面我们搭载了绿净技术,现在PM2.5已经是困扰我们绝大部分的中国地区的这些消费者了,而我们PM2.5绿净技术,实际上就是让我们的消费者和用户坐进车里就能够享受到非常清新的空气。只需要短短的十几秒钟吧,可以让车内的空气质量变得非常好。

主持人:这个技术以后会在其他的车型上搭载吗?

杨昭:第一台肯定是搭载的在S7上了,后续我们会逐渐的向其他的车型去延伸。

主持人:2013年咱们整体的销量怎么样?

杨昭:截止到10月份的话,我们销量应该是41万台左右。同比去年的话,应该有20%左右的增长。应该来讲略高于我们行业的发展。

主持人:就是在未来的比亚迪还会给咱们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有什么战略方面的方向吗?

杨昭:首先从车型上讲,我们现在应该是在“秦”这款车上市了以后,我们应该在明年会推出一款叫“唐”的车。大家知道秦朝是属于统一了中国,开创了一个所谓的新局面,到了大唐是属于中国的盛世,也是最辉煌的朝代。相比于“秦”,更加消费者非常的关注,而“唐”我希望更加受到我们消费者的喜爱。这款车具体的说,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可以在5秒以内。通过两部电机实施电机四驱系统。而电机最大的特点,它是在运转的初期就可以释放最大的扭矩,在低速越野的情况下,电机的四驱形势有非常大的越野优势。

主持人:“唐”按照咱们中国汽车的划分,是B级车,是C级车,是哪个?

杨昭:应该讲的话,因为目前我们所了解到的信息不是很多,因为这还是属于高度保密的阶段。尺寸的话,是紧凑级往上的一款四驱。后期我们会推出纯电动E9的超跑,时间是在4秒以内,我们初步定的是3.9秒的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这个可以应该和全球的这些知名的超跑较较力了。

主持人:今年10月份办法了汽车三包政策,比亚迪是怎么看待政策实施的,咱们有什么措施?

杨昭:实际上在去年的话,在4月10号我们举办了一个发布会,推出了一个四年十万公里的一个超长质保的政策。而且在零部件覆盖的范围,应该达到了90%多,基本上覆盖了所有的零部件。今年推出的三包政策,我们认为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是从整车的品质上也好,还是从服务的这种保障上,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所以三包政策的话,推出与否,实际上我们对于用户的保障和承诺,就是已经先行了。

主持人:您预测2014年中国的汽车市场是怎么样的?

杨昭:2014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实际上前两年应该给了我们一个比较好的范本,没有前些年非常大的增长,平稳增长,每年10%左右的增速,应该说是比较平稳,回归到一个非常理性的一个状态了。另外就是在众多的汽车品牌,在售的汽车品牌非常多,众多汽车品牌有一个应该说比较相对于前期不同的,就是品牌集中度比较高。无论是合资的,无论是自主的,主要销售的车型,以及销售量都在向一些部分车型去靠拢,当然有一些其他的车型受影响比较大,但是主流的比如说排前十左右的汽车生产厂商,或者说品牌的车型,应该说后期的发展会更加的平稳。行业有可能会趋于理性,加速一些整合和淘汰这些。

主持人:比亚迪对于海外市场,中国以外的市场是怎么样的一个状况?

杨昭:海外市场的话,作为自主品牌,进入欧美的比亚迪是第一家,我们现在今年已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兰斯特市已经建立比亚迪北美的生产中心了。之前是在LA洛杉矶建立北美的营销中心,在兰斯特我们建立了整车工厂,然后还有动力电池工厂。

主持人:算是第一个走出国门的汽车企业。

杨昭:对,另外的话,当然这个是纯电动的这些车型,包括我们的大巴,我们大巴在美国长滩市的公交竞标当中,我们也是一举获胜。竞得的价值是两千多万美金的标,至于在其他的地方,比如说在南美,我们哥伦比亚也好,或者其他的一些城市也好。我们现在都在逐步的去推动,比如说波哥大市,我们现在已经有纯电动的出租车开始运营了。在欧洲的英国伦敦,我们的50台E6的出租车已经到港,后期做一些正式运营前的基础的准备。在欧洲的其他国家,比如说荷兰,或者是瑞典,或者是其他的很多地方,我们现在的电动大巴,以及出租车,这些车型都在做试运行,当然了在中东和一些其他的国家,我们也有一些车CKD的工厂,在这些国家去重点推一些我们燃油的车型。

主持人:好,我们此刻的专访结束,欢迎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的其他报道,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