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东风日产Patrol途乐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Patrol途乐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3-11-21 11:3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提起Patrol途乐,相信很多越野发烧友都会肃然起敬,这不仅源于它无比强大的性能和超凡越野能力,也由于它拥有纯正的越野血统及显赫的业界地位。作为全球用户广为推崇的纯正越野车,Patrol途乐凭借卓越品质和舒适乘驾体验收获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就是这样一款追求狂野的硬派SUV,如今也将导入中国市场。据悉,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东风日产将携途乐闪耀登陆。作为日产明星SUV车型,Patrol途乐将强悍的越野性能、极致的公路性能以及豪华的品质完美融合,必将掀起高端SUV市场锐意风潮。

东风日产Patrol途乐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六代沉淀铸就硬派SUV荣耀辉煌

1951年,第一代日产途乐Patrol 4W60诞生。同年8月,途乐Patrol 4W60在富士山麓的爬坡试验中成功超越威利斯吉普车,并在没有道路的富士山上创造了日本第一的爬坡记录。

1960年,日产推出了全新进化的第二代途乐Patrol 60系列。第二代途乐依旧搭载上一代车型的P型发动机,配备二挡分动箱的分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得以大大提升。1962年,著名地质学家Reg Sprigg驾驶日产途乐成功穿越澳大利亚辛普森沙漠,向世人展示了途乐惊人的越野能力和超强的可靠性。

1980年,蓄积已久的日产途乐迎来了彻底的革新,第三代途乐Patrol 160系列车型登场亮相。这一代途乐的外观设计更加现代,动力系统升级到3.2升SD33型柴油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第三代途乐产品的寿命之长让人惊叹。直到2001年为止,160系列中的161型依旧在西班牙IBERICA日产工厂生产。据了解,161型在1980到2001年的21年里,全球总产量达到30万辆。

1987年11月,日产推出了途乐的第四代车型途乐Patrol Y60,和新车型一同推出的还有最新的125匹马力4.2升TD42柴油发动机。在悬挂方面,第四代途乐采用全新螺旋弹簧,后悬挂也改为五连杆独立式结构。这一系列的改进都使途乐拥有了更好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途乐渐渐成为全能选手。

1997年,第五代途乐Patrol Y61凭借更先进的技术、更好的舒适性和更出色外形设计将日产途乐带入了全新时代。搭载全新4.8升24气门TB48DE发动机,第五代途乐提供强劲动力输出,并凭借卓越的越野性能,获得了联合国维和部队的钟爱,也由此声名显赫享誉全世界。2004年,途乐PatrolY61在达喀尔拉力赛T1量产车组比赛中摘得冠军。

2010年,第六代途乐Patrol Y62在阿联酋迪拜全球首发,新一代途乐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第六代途乐创“量产车最大拖带重量”世界纪录,将总重达170.9吨的飞机拖行50多米。

东风日产Patrol途乐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再掀风潮Patrol途乐将亮相广州车展

日产途乐为世界越野车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它的响亮名气直到今天仍让很多越野车迷为之疯狂。即使途乐已经拥有六十余载无限的风光与荣耀,日产汽车仍在潜心研发性能更加强大的越野之星。据悉,东风日产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导入Patrol途乐第六代车型,新一代途乐无论在性能还是品质上都将全面提升。

说起硬派越野车,以前浮现在我们脑中的通常是“硬朗、强悍、粗犷”这些坚毅的硬汉品质。然而如今除了可以在岩石上耀武,在泥浆里扬威,硬派越野车也需要在“豪华”、“舒适”方面有所提升,以满足人们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东风日产Patrol途乐除了继承它60余年的强悍越野基因,在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将全面超越前代产品,以保证它在豪华舒适性方面的出色表现。曾经追求狂野的硬汉,也“爱上”了温婉柔情的外形设计和雍容华贵的内饰装帧,看来谁也不能忽略这一代几乎完美的蜕变升级。

面对如今国内硬派越野车市场“越野、城市两栖”的发展态势,Patrol途乐凭借“越野亦豪华”的产品实力必将引领高端SUV市场新风尚,为行业树立新的价值标杆。敬请期待东风日产Patrol途乐在广州车展上的完美亮相,相信历经六代进化的途乐将传承六十余载的荣耀历史,再续王者传奇

更多咨询请连线东风日产衡阳高卫专营店07348877888

东风日产Patrol途乐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