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汗血”宝马 “放蹄”金秀盤王谷

“汗血”宝马 “放蹄”金秀盤王谷

2013-11-21 11:47:24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汗血”宝马 “放蹄”金秀盤王谷

柳州粤宝作为目前宝马在柳州地区唯一经销商,不禁拥有国际超一流的团队配备,更是以超优的售前服务,完善的售后跟进和客户关怀等优质服务赢得龙城市民的一致好评。正是本着一贯“服务客户,关怀客户”的理念,重视维系客户之间的关系,追求售前售后服务最优,柳州粤宝将开展“悦享胜境”系列客户活动,而于本周六展开为期两天的“金秀盤王谷,莲花山两日游”,正是系列活动的第一站,让客户于繁忙工作之中回归本心于自然,在山水之中陶冶性情,健康养生。

众车友在闻讯粤宝开展“阳光出行,生态养生”关怀车友的主题活动后,便纷纷响应,近50车友将驾驶心爱座驾,发往世界瑶都--金秀自治县,静享山居优雅,放松养生。这山水毓秀钟美的金秀自治县,有莲花山的清丽奇绝,原始森林的苍茫野趣,石林遗迹,山泉流云,让你如同置身仙境,流连忘返。阅胜览景后,有国家五星级宾馆可供下榻,典雅舒适,让您于自然之中体味家之温馨,睡前更有瑶药泡浴,驱疲防疾,抵御风寒,美容养颜,给您帝王一般的待遇。短短两天的行程里,亲友抱团,登高望远,走进自然,可谓是一桩美事。

“汗血”宝马 “放蹄”金秀盤王谷

此次,野趣,轻松,阳光,养生的金秀两日游,正是柳州粤宝重视对车友的关怀,用心服务车友的美好开端,而“悦享胜境”系列活动的下一站,将开往风景宜人的鹿寨香桥,在那里要进行的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游”。柳州粤宝将提供多款宝马车型,让客户在感受山水天地之时,悦享宝马的驾驶乐趣。请您继续关注柳州粤宝的动态,您可以到柳州粤宝店内咨询,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772-3162363,将会给您最优的服务与满意的行程安排。

BMW授权经销商:

柳州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西江路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