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3万 商务旗舰车型

济宁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3万 商务旗舰车型

2013-11-21 10:0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奔驰,车型,唯雅诺,旗舰,唯雅诺优惠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龙兴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先店内福建奔驰 2012款3.5L 自动皓驰版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3.5L 自动皓驰版 7座 67.9 64.9 3.00 有少量现车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324  

奔驰,车型,唯雅诺,旗舰,唯雅诺优惠

唯雅诺系列车型的轴距均达到了3200mm,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同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与同级别MPV车型平均3000mm的轴距相比,拥有最大可超过200mm的领先优势。在国内目前轿车领域流行的加长版概念中,加长的轴距也往往小于200mm。比如在2011年新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加长版就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140mm, 总共达到3014mm。

奔驰,车型,唯雅诺,旗舰,唯雅诺优惠

作为高端商务车,唯雅诺很多时候会行驶在市区与机场之间的路上。  特别改良调较的轿车化悬挂系统一小时左右的商务旅行会占据唯雅诺大部分的工作时间。为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唯雅诺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正副驾驶座,可通过电动调节钮针对性地对座椅进行前后、高低、腰托、靠背、头枕等十向电动调节,并可智能记忆三种坐姿,让驾驶者随时坐拥最舒适的驾驶姿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的座椅都对软硬程度进行了精心设计,软硬适中,避免了过软或过硬的座椅在长途旅行中给乘员造成的疲劳感。此外,唯雅诺可以调整为面对面的座椅布局模式并配合可折叠桌板,使得行驶中的会议、会谈、娱乐、休息都更便捷和舒适。新唯雅诺还配置了同级车中唯一的三天窗独立式设计,近似玻璃车顶,车内采光通透明亮,其中第一、二天窗可调节,第三天窗固定,使得前、中、后的乘客可自由选择,独享个性化空间。新唯雅诺在内饰品质上也做了很大提升,类轿车化的侧围真皮包裹以及木纹饰条,腿部空间绒地毯的设计,处处体现了“至谨奔驰工艺”。

奔驰,车型,唯雅诺,旗舰,唯雅诺优惠

唯雅诺3.0L搭载的是一台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290N·m,配合5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奔驰E300、GLK300上也是搭载相同型号的发动机。

唯雅诺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由于唯雅诺车高达到了1875mm,宽达到1901mm,轴距为3200mm,让车内空间非常宽敞。正因为拥有宽大的车内空间,唯雅诺坐椅布局可以多样化,甚至可以将后排坐椅旋转,轻松地做出一个办公室,“移动总裁办公室”的美誉就此而来。既可以坐车出去玩,又可以开会,工作、生活两不误,这就是这款车的魅力所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