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宝马Z4内外兼修 个性鲜明

宝马Z4内外兼修 个性鲜明

2013-11-21 09:3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经典的车身比例与尖端技术的完美融合,铸就了新BMWZ4无懈可击的绝佳品质。舒展的发动机罩、长轴距、低腰线与低矮的后端将新BMWZ4敞篷跑车的车身外观勾勒得愈发鲜明,令人更为强烈地体验到“与车辆融为一体”的跑车驾乘感受。

宝马Z4内外兼修 个性鲜明

BMWZ4的自动折叠式硬顶与车身外形接合得天衣无缝。车顶关闭时呈现平滑流畅的车顶弧线,宽大的车窗优化了四周视野与车内空间感。BMWZ4可在最高4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自动开启硬顶,闭合过程仅需19秒。

发动机:拥有四个输出功率等级的BMW涡轮增压技术

BMWZ4敞篷跑车提供2款4缸发动机和2款6缸发动机,全部采用BMW涡轮增压技术,可在整个输出功率范围内确保驾驶乐趣与油耗值之间实现高效的平衡。

内外兼修是BMWZ4敞篷跑车的鲜明特征。BMWZ4敞篷跑车有11款车身漆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新增的矿石灰色金属漆、冰河银色金属漆和专属于全新极炽设计套装的巴伦西亚橙色金属漆。极炽设计套装主要采用黑色与橙色对比色元素,赋予新BMWZ4活力满溢又不失沉稳的个性特征。此外,BMWZ4在外观上的显著升级,还包括采用LED技术的全新灯眉以及日间行驶灯设计、镀铬鲨鱼腮式的侧转向灯和全新的轮毂设计,以及仪表台上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与液晶显示屏的全新黑色高光边框设计。

随着时代的进步,BMW也同样在不断寻求改变与革新,BMWZ4就可清晰反映这一尝试。Z4表现了火焰设计理念,独特的表面线条在汽车车身设计艺术上十分罕见,但他的出现给汽车界带来了新的信息。车身表面的光影效果,都代表着新的哲学、新的激情。

不论BMW的设计如何进化演变,气质始终不变。当你看到一辆BMW,即使他离你非常远,甚至是新款且没有车标,你也依旧能一眼认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