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丰田Aqua Air概念车东京发布拓展新市场

丰田Aqua Air概念车东京发布拓展新市场

2013-11-21 09:0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本站编辑获悉。在43届东京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的Aqua Air概念车,这也是丰田首款以敞篷跑车形式出现的混合动力概念车,按照丰田惯例来看,这款产品未来将会正式量产,从而开拓全新的市场。

信息点:1.混合动力系统 2.敞篷跑车 3.百公里2.82升

丰田Aqua Air概念车东京发布拓展新市场询价

 丰田Aqua Air概念车

虽说丰田在混合动力市场打拼多年,但是相关的产品却缺乏灵动性,给人的感觉总是普锐斯修修改改就成了一款产品,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革新之作。而Aqua Air概念车显然就是打破这种惯性思维的一款产品,也是丰田年轻化设计口号之后的一款力作。

丰田Aqua Air概念车东京发布拓展新市场询价

 丰田Aqua Air概念车

外观方面,Aqua Air概念车采用了两门敞篷布局,车身长度只有3995毫米,宽度1695毫米,高度则为1445毫米,倒是2550毫米的轴距表现不错。

丰田Aqua Air概念车东京发布拓展新市场询价

 内饰方面车型走的是简约化的路线,同外观颜色类似的内饰配色显得比较俏皮,而方向盘、中控台则类似于丰田现有很多量产车型的布局。

 丰田Aqua Air概念车

 动力方面,丰田Aqua Air概念车搭载了一台73千瓦(100马力)的电动机以及一台1.5升的四缸阿特金森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以及电池组组成驱动系统。官方的数据显示,Aqua Air由于车身重量更轻,且优化了混合动力系统的部件,其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2.82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