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本田置换CR-V最高可获3千加油卡 现车

通辽本田置换CR-V最高可获3千加油卡 现车

2013-11-20 14:4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本田置换CR-V最高可获3千加油卡 现车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东风本田4S店获悉,近期到店置换本田CR-V最高可获3000元加油卡,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经典版 5座2013款 20.78 20.78 现车销售
2.4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2.98 22.98 现车销售
近期到店置换本田CR-V最高可获3000元加油卡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通辽本田置换CR-V最高可获3千加油卡 现车

新CR-V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其全新设计的外形。车身尺寸有明显的增加,车尾变得更庞大。相对应的车内空间也会有所增加。全新设计的前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要简洁了不少,造型上更加亲民,但细节部分造型更为犀利,镀铬前中网与前大灯结合处的细节更加复杂,在制造工艺上也会有更高的要求。

通辽本田置换CR-V最高可获3千加油卡 现车 

内饰上,全新CR-V也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方向盘的造型延续了本田惯用的三辐式设计,但多功能按键部分变成了圆形,仪表盘也改用了三表盘设计,中间圆形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的相关信息。中控台的设计业延续了上一代CR-V简洁明了的设计,上下两个液晶显示器,分别用来显示设置信息与导航音响界面,让用户在使用起来更方便。

通辽本田置换CR-V最高可获3千加油卡 现车

      动力系统方面,新CR-V 2.0L采用Honda 最新2.0 L i-VTEC发动机,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2.0L油耗降低10%(工况测试)。而2.4引擎发动机则更为强悍,在6000转/分时输出125kW的动力,急加速时引擎的声线也很顺畅。 底盘设计,新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和17英寸轮胎,提高了新世代CR-V的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新实时四驱,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使路途无忧。

本田C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CR-V外观圆润,车身成流线型,内饰也非常新颖,出色的外形设计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加上本田在国内强大的号召力,使东风本田CR-V销量不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