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雪铁龙C4毕加索天津优惠5.7万现金

雪铁龙C4毕加索天津优惠5.7万现金

2013-11-20 10:1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雪铁龙C4毕加索天津优惠5.7万现金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雪铁龙天津鹏龙4S店获悉,目前店内雪铁龙大C4毕加索车型天津优惠5.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还请预购从速。

雪铁龙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优惠5.7万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商丘奥泰雪铁龙萨拉-毕加索最高优惠0.1万元

外观方面:圆润的“水滴”造型,明快优美的曲线更显流畅、典雅;其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2760mm)和最高的车身(4287/1751/1642mm),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可拆卸折叠,灵活组合,后备箱空间非常充足,最大可达到1969L,充分满足了家庭出行的需求。

商丘奥泰雪铁龙萨拉-毕加索最高优惠0.1万元

内饰方面:同时配合标志性的全景天窗,加大的侧车窗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设计,毕加索实现了优美视觉印象和出众空间功能的完美融合,为驾乘者营造出一个轻松、舒适、从容的驾乘环境。

商丘奥泰雪铁龙萨拉-毕加索最高优惠0.1万元

动力方面:新萨拉毕加索搭载了2.0L 16V 发动机和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操作简便,反应灵敏;采用的前麦克弗逊式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加上后悬架具有雪铁龙专利技术“后轴随动转向”功能,保证了优异的操控性能;全承载式刚性车身结构和一体化冲压式安全车门,提高了整体车身抗挤压和碰撞性能;四通道BOSCH8.0升级 ABS+EBD系统,超速自动报警、两级燃爆式前排双安全气囊、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为车内所有的乘员提供安全保障。

毕加索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路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天津雪铁龙大C4毕加索最高优惠5.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更多雪铁龙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鹏龙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或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