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中达宝马:新BMW X3 极致高效 随风而行

济宁中达宝马:新BMW X3 极致高效 随风而行

2013-11-18 15:4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即便是在钢铁丛林,我们也能飘然而行。看腻了三厢,看惯了两厢,让新BMW X3的宽阔在你眼前呈现一抹亮丽和依靠。新BMW X3,是一款可以“听得见”效率的车!高速行驶时,您可以听见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持低发动机转速的声音;减速驻车时,您会听到发动机节能启停系统关闭发动机以降低燃耗的声音。对热衷高效的驾驶者而言,这些声音将如音乐般优美。济宁中达宝马4S店BMW X3火热销售中,更多购车资讯请致电济宁中达宝马4S店热线:0537-274 8888。

济宁中达宝马:新BMW X3  极致高效  随风而行

  新BMW X3是那种特别容易上手的车,不用试探、熟悉,直接就掌握了。印象中从来没开过这么轻盈的宝马车。油门、刹车的阻尼力度都很轻,但仍旧向往常那样有着清晰的反馈。刹车初段的反应不再唐突,而是自始至终保持极佳的渐进性,最后停住车的时候也很容易保持平稳。
      车内很安静,部分原因是发动机总能保持在较低的转速。动力性太好了,红绿灯前起步,轻松甩掉众车,转速表指针才略微超过刻度,一般行驶,也就1千多转就足够了。ZF的8挡自动变速箱是当今极品,平顺性无懈可击,起步时都感觉不到换挡,中途加速的降档也是又快又顺。由于挡位拿捏恰当,发动机动力也足,一般浅踩油门就能很快地拉起来,无须强制降挡,这套动力总成搭配无可挑剔。
      一旦您踩下刹车,或把脚从油门上移开,电动机便会起动,将车辆的动能收集起来,并转换成电能对蓄电池充电。一旦电池充电完毕,电动机就从发动机脱离,这降低了对发动机功率输出的要求,减少排放。同时,为新BMW X3的加速提供了更多动力。
      内部空间上,2810mm超长轴距绝对令人吃惊,因为这与BMW X5的空间尺寸几乎没有太大出入,前排驾驶员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尽现空余,座椅前后和高低的调节功能把舒适性做到完美。后排的乘坐空间也非常舒适,以身高4500px的人坐在后排,可以随意变化各种姿态,腿部空间游刃有余,对于那些在车内不起眼的位置上也特别的设计成了很多实用的小储物空间。后备箱的空间为550L,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比较占优,轻松的甩开了背后的对手。
   欲详细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位于济宁市车站西路与西外环(105国道)交界南行500米的中达宝马4S店,或致电济宁中达宝马4S店热线:0537-274 8888进行垂询。同时您也可以关注济宁中达宝马官方微博和微信,可以时刻了解最新资讯(关注公众微信:济宁中达宝马,微信号:bmw2013_-)。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4S店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

      地址:济宁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宝马QQ群:253597578
      关注公众微信:济宁中达宝马(关注微信号:bmw2013_-)

济宁中达宝马:新BMW X3  极致高效  随风而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