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拥有人生第一台爱车 4万元级代步车导购

拥有人生第一台爱车 4万元级代步车导购

2013-11-16 14:09: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宝骏乐驰

指导价:3.48—5.28万元

拥有人生第一台爱车 4万元级代步车导购

宝骏乐驰全车尺寸为3545*1495*1523mm,轴距为2340mm,车身外观小巧可爱,却又不失时尚。适合年轻人群。在车身颜色上提供了动感蓝、火焰红、钻石银、雏菊黄、炫彩橙、阳光金、月牙白7种颜色供选择。

拥有人生第一台爱车 4万元级代步车导购

中控台采用了硬性材质,延续了简介、清爽的风格,方向盘和出风口等处用了一些镀铬亮条装饰,整体提升了不少的档次。全系车配备前后电动车窗、手动空调、AUX接口,配置比较丰富。

拥有人生第一台爱车 4万元级代步车导购

宝骏乐驰轴距为2340mm,车内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不错,中央地板铺装基本平整进一步的提升了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支持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拥有人生第一台爱车 4万元级代步车导购

乐驰共搭载了1.0L与1.2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69Ps)/6000rpm、63Kw(86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90Nm/4800rpm、108Nm/40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乐驰作为微型车里屈指可数的合资车型来说,拥有着成熟的技术和值得信赖的品质,口碑要比自主车型更好一点。时尚小巧的外观、不错的动力表现,作为一款代步车来说,在各方面都比较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