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奥迪A5掀背版现金优惠5万 稳重与运动之感

奥迪A5掀背版现金优惠5万 稳重与运动之感

2013-11-18 06:0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奥迪A5掀背版现金优惠5万 稳重与运动之感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进口奥迪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奥迪A5 Sportback指定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5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58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Sportback 50TFSI quattro2013款 63 58.00 5.00 有现车
3.0TSportback 50 TFSI quattro风尚版2013款 64.99 59.99 5.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奥迪A5掀背版最高优惠5万 演绎精彩生活美学

奥迪的设计一向以优雅简约的造型、富有张力的外观和臻于完美的细节著称。A5的前脸采用一体化格栅突出了奥迪的特点,直角型的前灯和宽大的进气口强化了A5车头轮廓的构造效果——宽阔大气。车尾部也同样如此: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A5的运动性。

奥迪A5掀背版最高优惠5万 演绎精彩生活美学

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奥迪的传统风格,新款方向盘中央采用原形设计替换了梯形设计,底部钢琴漆增强了方向盘的质感,右侧还增加了语音电话按键,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更利于行车过程种的操作。中央矩形镀铬装饰框改为圆形。新款奥迪A5车型液晶显示屏采用更为直观的白色显示。

奥迪A5掀背版最高优惠5万 演绎精彩生活美学

奥迪A5搭载了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的最大功率达到155kw(211Ps)/43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3.0T的最大功率达到200kw(272Ps)/4780-65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2150-4780rpm,变速箱匹配8档CVT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5 Sportback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A5结合了奥迪的稳重与运动之感;该车型拥有接近于轿车的空间表现和接近于跑车的性能表现,出色的驾车舒适型与后排空间让消费者大加赞赏。目前购买指定车型可享受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