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双龙柴油版柯兰多最高优惠6万 现车

通辽双龙柴油版柯兰多最高优惠6万 现车

2013-11-15 09:5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双龙柴油版柯兰多最高优惠6万 现车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双龙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柯兰多柴油版按车型最高优惠60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0T 手动两驱舒适导航版 5座2011款 17.98 店询 现车销售
2.0T 自动两驱精英导航版 5座2011款 19.98 店询 现车销售
2.0T 自动两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1款 21.98 店询 现车销售
2.0T 自动四驱精英导航版 5座2011款 23.98 店询 现车销售
2.0T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1款 25.98 店询 现车销售
近期到店购买柯兰多柴油版按车型最高优惠60000元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通辽双龙柴油版柯兰多最高优惠6万 现车

 外观方面:柯兰多定位于城市时尚SUV,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0/1710mm,轴距为2650mm。主要分为精英版和豪华版两者,高配的豪华版将配备定速巡航、单区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雨刷、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导航等。同ix35智跑相差无几,但比大众途观略小,但整体设计更偏向于跨界车。行李箱空间为48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扩展至1300升。

通辽双龙柯兰多柴油版最高优惠4万 现车

内饰方面:车内空间宽大,内饰风格稳重,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通辽双龙柯兰多柴油版最高优惠4万 现车

动力方面:柯兰多搭载的是全新e-XDi200的2.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40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2000-3000rmp。强大的扭矩输出超过了市场上大部分3.0汽油发动机。可以想象,如此强大的动力驱动带来的是多么畅快淋漓的驾驭感受。

柯兰多柴油版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双龙柯兰多柴油版店内现车,按车型最高优惠6万元,到店订购送精美礼品,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