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2013-11-14 10:0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新车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北京现代4S店获悉,MISTRA名图新车已经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11月16-17日将在店内举行新车品鉴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名图基本款2013款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新车到店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北京现代  名图 车辆右侧45度角

名图是现代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一款中型车,这款中型车在北京现代的产品体系中定位介于朗动索纳塔八之间。车身尺寸方面,名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以北京现代的定义,名图将是一款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全新家用轿车。

北京现代  名图 中控台整体

设计方面,该车与朗动和索纳塔并未有太明显的同质化,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设计采用了类似菱形的样式,倒梯形进气格栅有一点像索纳塔的风格,但变得更为紧凑小巧。 

北京现代  名图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名图很可能采用多连杆后悬架结构,应该会类似于索纳塔的底盘配置。而动力系统可能会配置1.8L和2.0L发动机的组合。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19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全新车型名图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其简约的外形设计内敛的气质给人以沉稳大气的感觉。目前盛文现代展车到店,恭迎品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