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凯迪拉克SRX优惠4万 加1元包牌

东莞购凯迪拉克SRX优惠4万 加1元包牌

2013-11-15 17:4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凯迪拉克SRX优惠4万 加1元包牌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凯迪拉克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凯迪拉克可享受0利息的金融专项优惠,另全国独家送出5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双免优惠,还可享受1元包牌优惠,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舒适型 5座2013款 42.98 38.98 4.00 送5年15万公里保修保养+1元包牌
3.0L 自动精英型 5座2013款 46.98 42.98 4.00 送5年15万公里保修保养+1元包牌
3.0L 自动豪华型 5座2013款 49.8 45.80 4.00 送5年15万公里保修保养+1元包牌
3.0L 自动领先型 5座2013款 52.98 48.98 4.00 送5年15万公里保修保养+1元包牌
3.0L 自动旗舰型 5座2013款 57.8 53.80 4.00 送5年15万公里保修保养+1元包牌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全新SRX秉承一贯的经典“钻石切割”造型设计风格,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线条利落,形面饱满而有力,细节精致。采用轿跑一体化的车身设计,令全新SRX整车造型更具动感,拥有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作为凯迪拉克最具标志性前脸设计的重要元素,此次全新SRX采用了焕然一新的前进气格栅,在延续盾形家族特征的基础上,运用了更加细密而精致的网格脉络,配合3D立体家族徽标、锋线LED转向灯和自适应前晶钻大灯,形成了全新的前脸造型。

凯迪拉克(进口)  3.6L 自动

内饰方面:时尚豪华的内饰设计,新增“Ward’s全球十佳”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同时,全新SRX全系增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全新布置的中央控制台、8英寸多点触控屏幕、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搭配新升级的后排蓝光双屏座椅娱乐系统,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创新体验与车内震撼视听享受。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

编辑点评:全新SRX首次创新引入“ESS强化安全策略”,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与独创座椅震动预警相配合,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种方式,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预警防护。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另送5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以及1元包牌优惠政策,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