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江西南昌德奥疯抢周 车展巅峰钜惠洪城

江西南昌德奥疯抢周 车展巅峰钜惠洪城

2013-11-13 15:5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洋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您是否在期盼车展特惠价的同时也想避开车展汹涌的人潮呢?想在探到最底价同时又能有一个舒心的购车环境呢?现在,机会来了!即日起至11月14日-17日,江西德奥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把参与国际车展费用直接优惠于购车客户,到江西德奥展厅,让您臻享轻松愉悦的购车体验,避免车展的嘈杂,享受车展巅峰钜惠价!

江西南昌德奥疯抢周 车展巅峰钜惠洪城

活动时间:11月14日-17日

活动地点:江西德奥展厅

活动内容:购奥迪A6L最高享10万元优惠;

奥迪Q3最高综合优惠2.5万元;

只需8万元,奥迪A1 “贷”回家;

奥迪Q7最高综合优惠27万元;

购指定车型即送购置税和保险,现金优惠的同时可量身选择灵活多变的金融方案。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车型至13517009030 

更过优惠信息和金融方案请到店咨询,江西德奥让您轻松拥有豪华座驾。

江西南昌德奥疯抢周 车展巅峰钜惠洪城

江西德奥奥迪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谷南大道2999号

热线:0791-83720688

投诉救援电话:0791-83720688 40010001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