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晋中吉利全球鹰熊猫最高降6千元 有现车

晋中吉利全球鹰熊猫最高降6千元 有现车

2013-11-13 15:43:07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晋中世通吉利全球鹰

网上车市晋中站讯】近日,编辑从晋中世通吉利全球鹰汽车4S店得知,店内吉利全球鹰熊猫有现车供应,且购车最高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112233转9120详询:

吉利全球鹰熊猫价格变化表
车型(晋中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3.89 3.69 0.20  
1.0L 手动标准型2013款 3.79 3.49 0.30  
1.3L 手动舒适型II2013款 4.29 3.69 0.60  
店内有现车供应
制表:晋中车市 jinzho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9120详询。

晋中世通吉利全球鹰

熊猫车身为3598*1630*1465mm,轴距为2340mm,外观采用了国宝熊猫的设计理念,小巧可爱却又不失时尚。车身颜色有纯情白、幻想银、暴力黄、魅力红、诱惑绿、梦想蓝、激情橘共7种颜色供选择。

晋中世通吉利全球鹰

熊猫内饰也与其可爱外观一样,以可爱为主。中控台采用了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前后电动门窗、手动空调、GPS导航等,整体的配备比较丰富。

晋中世通吉利全球鹰

熊猫的轴距为2340mm,车内的乘坐空间一般,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全系采用了织物座椅,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晋中世通吉利全球鹰

熊猫2013款搭载的是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88Nm/36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吉利全球鹰熊猫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熊猫以其小巧可爱的外观和不错的安全性能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晋中地区熊猫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晋中站 刘会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