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第一款全球SUV

雪佛兰有台SUV叫科帕奇—第一款全球SUV

2013-11-13 15:3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雪佛兰科帕奇是上海通用汽车正式进军中档SUV市场的重要一步,可以称得上是雪佛兰第一款全球SUV,它诞生自通用汽车北美最新紧凑型SUV平台,以同平台的北美热销车型雪佛兰Equinox为基础,针对欧洲市场的高标准需求重新研发,将最新的雪佛兰SUV科技完美融汇于更为紧凑和刚劲的车身架构中。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新科帕奇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上去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感觉造型稍微细了一些,给人感觉略显单薄。多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两侧,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该车新增了蓝牙电话功能,实用并且很显档次。内饰用料方面新款科帕奇的表现中规中矩,作为这一个价位的进口车来说,较为坚硬的塑料材质还是比较频繁的出现在中控台用料中。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SUV车型的一大优势,科帕奇当然也一定具备,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时可以完全折在地板下,形成一个容积不小的后备箱。当有较多行李需要摆放时,第二 排座椅同样可以按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上配备有两个扣手,分别可以实现单独放倒靠背和完全将座椅折起的效果,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 操作。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在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新科帕奇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 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等。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盛通雪佛兰科帕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