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奇瑞新车艾瑞泽7 柳州鑫广达旗瑞4S店实拍

奇瑞新车艾瑞泽7 柳州鑫广达旗瑞4S店实拍

2013-11-13 14:3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奇瑞新车艾瑞泽7 柳州鑫广达旗瑞4S店实拍

动力方面,艾瑞泽7搭载由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有5MT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两个选择,未来还会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比肩德系同级车型的操控性,也是艾瑞泽7的一大亮点。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辅以最新9.0版本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不仅让艾瑞泽7驾驭自如,操控安全也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内部测试结果显示,艾瑞泽7部分操控数据甚至超越了以操控见长的同级德系车型。

奇瑞新车艾瑞泽7 柳州鑫广达旗瑞4S店实拍

主动安全方面,艾瑞泽7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装置、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电子安全装备;被动安全方面,在车身结构中的A柱、B柱、防火墙、前门防撞梁等关键部引入了热成型工艺特高强度钢材,还装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及前后贯通式帘式气囊,提供了周到的安全防护措施。

其中的DVVT+CVT黄金动力更是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艾瑞泽7搭载的1.6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和可变进气歧管,并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相比普通发动机加速性可提升12%,燃油经济性可提高20%以上。CVT无级变速器具有顺畅换挡无顿挫,加速或减速过程非常平缓、动力损失小等优势,可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极变速,从而获得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

艾瑞泽7无论是品质、造型、人性化、性能,都在一定程度为奇瑞树下了“里程碑”的意义。纵观整个A+级车型领域,这款车的产品力也是处于上游水平。期待艾瑞泽7能继续绽放奇瑞销售神话的光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