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宝马X5臻享版于宝马X之旅选拔赛隆重推出

宝马X5臻享版于宝马X之旅选拔赛隆重推出

2013-11-12 15:0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10月19日,2013BMW X之旅选拔赛率先在北京、成都两地鸣锣开战。在8月1日至9月30日报名期间,全国慕名而来的宝马粉丝和汽车运动爱好者踊跃递交了2013 BMW X之旅参战申请。最终,北京、成都两站将各有600名幸运选手率先挺进选拔赛,争夺决赛席位;总决赛计划于2014年1月-2月期间沿“奥斯陆-拉普兰德-莫斯科-索契”路线展开。在紧张、活泼的选拔赛气氛中,选手们尽情发挥自身的潜能和智慧,畅快体验BMW X家族产品的卓越性能,感受来自宝马SAV的“纯粹驾驶乐趣”。基于第二代BMW X5 xDrive 35i车型打造的BMW X5臻享版,于BMW X之旅选拔赛上隆重推出,以其经典的身姿,再次见证BMW X之旅的辉煌。

宝马X5臻享版于宝马X之旅选拔赛隆重推出

2013 BMW X之旅选拔赛

历届BMW X之旅总决赛的席位总是炙手可热,而每届X之旅的选拔赛同样让参赛兴奋不已——2013年X之旅区域选拔赛充分结合北欧、俄罗斯冬季的道路、景物特点,设置了丰富的项目,让选手们在总决赛的气氛中,发挥自身的技能和智慧,争取胜出,体验BMW X之旅的参与之“悦”。今年的比赛项目依然包括知识、体能、驾驶等三类项目,其中“知识大比拼”将考察选手对今年活动主题相关的人文及奥运背景、汽车产品、BMW X家族的了解;而“滑雪模拟赛”需要参赛选手具备一定的体能和良好的身体协调反应能力;最激动人心的项目还是驾驶挑战,模拟冬季湿滑路面设计的“蛇形绕桩”、“加速紧急变线”等科目,让选手既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控车能力,也尽情体验了宝马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带来的X家族独有的驾控乐趣。

继北京和成都之后,11月2日,BMW X之旅区域选拔赛将移师上海和广州两地举行。四站最终会决出32名优胜选手,在2014年马年春节后“集精锐探未知”、“纵行北欧,燃情索契”,挑战北欧及俄罗斯境内总计5000多公里的冰雪征程,续写新的传奇

今年是宝马中国连续第八年举办BMW X之旅。X之旅所创造的独一无二的探索体验带给所有亲历者终生难忘的感受和珍贵回忆。同时,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此次X之旅也将在索契,见证中国花样滑冰队征战2014年冬奥会的荣耀。

向经典致敬,BMW X5臻享版隆重推出

特别助阵区域选拔赛的BMW X5臻享版凭借丰富的配置提升展现出势不可挡的强者气势。BMW X5臻享版以BMW X5 35i xDrive领先型为基础,增加了雪山白、宝石青、闪晶棕三种不同的车身颜色选择,而且每个车身颜色均提供两种座椅颜色的搭配;在装备配置上,臻享版X5增加了运动型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19英寸星式轮毂、平视显示系统、Apps(BMW应用)、自动吸合车门、以及标有“BMW Edition”的迎宾踏板,进一步满足客户对BMW X5操控性和个性化的需求。

自1999年第一代BMW X5在北美推出以来,X5凭借在公路路面上的顶级动力性能和越野地形上的杰出牵引力,在BMW品牌的历史书上写下势不可挡的成功故事。X5成功的关键,在于它史无前例地融合了两种品质——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全时四轮驱动的BMW X5,将能够与BMW轿车相媲美的驾驶动态与越野路面上卓越的通过能力完美结合——自此,BMW典型的驾驶乐趣被引入到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_Sports Activity Vehicle)。迄今,BMW X5的全球销量超过130万辆,曾多年蝉联同级别销量冠军,业已成为宝马集团产品“运动”、“成功”的经典范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