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王繁高速公路通车 大同到五台山更省时

王繁高速公路通车 大同到五台山更省时

2013-11-14 08:49:1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11月9日连接大同、忻州两市,方便代县、繁峙、浑源等地交通的王繁高速公路(繁峙至原平大营高速公路(繁大高速公路)以及浑源王庄堡至繁峙高速公路)正式通。

据悉,王蘩高速公路起于浑源县王庄堡镇东北,止于繁峙县楼岗村南,途经7个乡镇,全长58.7公里。沿着繁峙砂河镇一路向东,经过金山铺乡、大营镇、王庄堡镇等地,便到了王繁高速公路东边的终点。通过王庄堡枢纽,往北高速公路通往浑源、山阴,往南通往灵丘、河北涞源等地。

值得一提的是王繁高速公路将五台山、代县雁门关、灵丘平型关等山西东北部旅游景点连成一串,方便省内外游客前往游览。而繁大高速公路、王繁高速公路与灵山高速公路相连,将形成山西北部又一条东西向大通道。届时,从原平大营到灵山高速晋冀省界,只需不到两个小时。

同时,对大同游客而言,前往五台山也因此节省了时间。以往,游客大多经行大运高速公路和忻府高速公路,到达五台山南门,如今还可选择经行灵山高速公路和王繁高速公路,到达五台山北门,能够节省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无疑更加促进大同旅游业的发展。

王繁高速公路通车 大同到五台山更省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