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起亚新狮跑最高优惠3万赠装潢礼包

南京起亚新狮跑最高优惠3万赠装潢礼包

2013-11-12 09:11: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南京起亚新狮跑最高优惠3万赠装潢礼包

南京起亚新狮跑最高优惠3万赠装潢礼包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南京金起店处获悉,现购买起亚狮跑最终优惠3万元现金,购车送拓界装配大礼包且送装潢基础大礼包 (车身太阳膜/脚垫蜡把/炭包)。具体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GL手动两驱 5座2013款 15.98 12.98 3.00  
2.0 GL自动两驱 5座2013款 16.98 13.98 3.00  
送拓界装配大礼包且送装潢基础大礼包 (车身太阳膜/脚垫蜡把/炭包)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549

东风悦达起亚  2.0 DLX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狮跑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了起亚新一代车型的家族式面孔,哑铃型进气格栅的开口更大更夸张,修长的锐角大灯与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保持格调一致,但边缘看上去更加锋利。而包裹车身底部四周的大面积防擦条则为其增加了几分野性,位于车顶的行李架以及18寸铝合金轮毂让它势气十足,而抽象的尾部是新狮跑外观上最前卫的部分,将尾窗抬高的设计方式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掀背车。

东风悦达起亚  2.0 DLX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狮跑的内饰可以用“简约”来形容。中控板没有采用韩系车惯用的仿桃木装饰条,而是钛金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座椅都是真皮面料的,前排座椅设有加热功能,但包括驾驶员座椅都是手动调节的;采用电动门窗,且玻璃升降按钮上有夜景照明功能,很体贴;地图灯总成座上还集成了电动天窗开关和眼镜盒,很方便。\

东风悦达起亚  2.0 DLX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狮跑搭载的2.7lv6引擎采用顶置双凸轮轴、6缸24气门设计与途胜同排量发动机型号相同。该发动机的总排量为2656ml,最大输出功率为129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达241n.m/4000nm。单从它峰值扭矩出现的转速来看,是一款针对高转速设计的发动机。对于这款高转速发动机来说,2000~2500rpm的转速区间应该是很省油的。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最高优惠3万元,购车送拓界装配大礼包且送装潢基础大礼包,这个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南京金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49 地址: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21-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