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创2013武夷山年终钜惠购车节之华晨中华

创2013武夷山年终钜惠购车节之华晨中华

2013-11-08 17:2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创2013武夷山年终钜惠购车节之华晨中华

 由“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上车市主办的闽北汽车嘉年华——网上车市2013首届武夷山购车将于11月23日--24日武夷山富贵华府广场举行。此次参展的主流品牌众多,【华晨中华】便是其中之一,为了回馈南平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华晨中华的大力支持,南平华晨中华推出全系送车装大礼包优惠政策,新老客户皆有惊喜,更有精美礼品相赠,我都心动了,你还没心动吗?

凡购买中华H230全系五款车型中任一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高达3000元的超值优惠!最低价52800起!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次抢购的机会啦!想了解更多优惠资讯那就先报名成为我们的意向客户吧。您的爱车最新最热资讯将第一时间传达给您。

—————————————————————————————————————

【品牌概况】

中华是集合全球领先技术、时尚优雅设计于一身的中高档自主汽车品牌,旗下拥有轿车、SUV两大系列十余款车型。它始终致力于将诚信的品质与周到的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用世界智慧打造民族精品。是追求高雅品位、致臻品质的社会精英们诠释卓越、品位人生的最佳伙伴。

全部车型:

创2013武夷山年终钜惠购车节之华晨中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