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长安福特翼搏MT 送1111元豪华礼包

赤峰长安福特翼搏MT 送1111元豪华礼包

2013-11-08 09:5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长安福特翼搏MT 送1111元豪华礼包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长安福特4S店获悉,10-11日期间,到店购买翼搏MT车型赠送价值1111元豪华大礼包,现场购车可抽取幸运客户,将获得精美1比18福特翼搏车精美模一个。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0L MT GTDi尊贵型2013款 11.98 11.98 部分现车
1.5L 手动舒适型5座2013款 9.48 9.48 部分现车
1.5L 手动风尚型2013款 10.28 10.28 部分现车
1.5L DCT风尚型2013款 11.28 11.28 部分现车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11.58 11.58 部分现车
1.5L DCT尊贵型2013款 12.78 12.78 部分现车
10-11日期间购买翼搏MT车型送1111元豪华礼包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长安福特  1.5L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翼搏的外观设计现代感十足,并实用性也丝毫不差。车头是侵略性十足的福特家族式大尺寸镀铬进气格、外突的轮眉、厚实有力车身轮廓、尾部车身同色的备胎罩,诠释出阳刚之气和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的精神。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福特翼博中控采用上深下灰的配色,银色饰板大量搭配,棱角线条的运用,增加了运动感。中控设计简洁,操作面板设计类似手机,方便实用;三辐方向盘做工扎实,握持感很好。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等多媒体和安全配置丰富,既有人性化配置又保证了行车安全。

长安福特  1.5L DC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翼搏搭载了1.5L和1.0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45rpm,峰值扭矩为140Nm/4500rp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1500-45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

翼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生代都认为SUV全新福特翼搏是真正的城市冒险家,为需要面对多种挑战的人量身定做;是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SUV,集智能技术和一个拥有开阔视野并能够掌控全局的高驾驶位现代化的设计于一身。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上市 售17.98-26.58万

赤峰市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市利丰泰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634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优惠促销赤峰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享惠民补贴 现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