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大皮卡营销时代来临 黄海大柴神力压群雄

大皮卡营销时代来临 黄海大柴神力压群雄

2013-11-06 10:0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作为国内大皮卡的代表——黄海大柴神至尊版,在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景洪站的活动现场,力压群雄,展露光芒。

“大皮卡”概念来源于欧美,相比中国的皮卡车市场,它发展较为保守。皮卡车在中国一直以实用载货为直接目的,随着中国农业、建筑业、电力工程等行业的发展,对皮卡需求辆提升,对皮卡车的要求也来越高,高品质的大皮卡成为中国皮卡发展的必然趋势。

大皮卡营销时代来临 黄海大柴神力压群雄

在今年的皮卡中国行活动中,大皮卡所占比例越来越大,早先的福田拓陆者,随之出现的江铃域虎,今年九月又增加了卡威K1,这些大皮卡的出现,无疑对黄海大柴神造成了一定的市场威胁。但在笔者看来,这些都是成就大柴神至尊版的支点,在大皮卡营销时代下,黄海大柴神至尊版必能俘获消费者的心。

大柴神至尊版全力凸显“大”的产品特性,打造出“大空间、大承载、大动力、大底盘”的全方位高品质体系。大柴神至尊版皮卡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560x1850x1760mm,它整体货箱尺寸达到1805×1590×530 mm,比标准五十铃皮卡货箱容量增加近600L,载货能力提高近80%,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中货厢最长、容积最大的车型。不仅如此,“大”动力更是黄海大柴神至尊版皮卡核心优势,它所搭载的三菱4G69S4N发动机,柴油动力搭载大柴高压共轨柴油机,两种动力都具备高功率、大扭矩的特点,充分体现了大皮卡“大”动力低油耗的产品特点。

熟知产品优势,把握发力时机,黄海大柴神至尊版就一定能在大皮卡营销时代,续写辉煌。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