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余车市 »  "阿斯顿.马丁"来袭 福特全新蒙迪欧实拍

"阿斯顿.马丁"来袭 福特全新蒙迪欧实拍

2013-11-05 14:0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涛   

新蒙迪欧在车内的储物空间方面也很不错。在手套箱内侧,有固定纸张类的网隔,还有区分小物品的小间断。同时,在中央扶手箱中,不但可以防止一些大件物品,还集成着拓展设置,2个USB接口、1个SD卡槽以及AUX接口都隐藏在此处。

福特全新蒙迪欧南昌到店实拍

福特全新蒙迪欧南昌到店实拍 福特全新蒙迪欧南昌到店实拍

福特全新蒙迪欧南昌到店实拍

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516L,在放置大件物品时也可将后排座椅进行放倒,最终可带来986L的储物能力,有效提升了车内储物的灵活性与便利性,此外备厢在平整度方面的表现也算不错。

福特全新蒙迪欧南昌到店实拍

福特全新蒙迪欧南昌到店实拍

新蒙迪欧搭载了1.5L GTDi、2.0L GTDi低功版与高功版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2.0L GTDi则是与老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203马力和24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40N•m和 350N•m。

编辑点评:蒙迪欧的出现,无疑是向中型车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它不仅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同时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与先进的动力系统的配备,也将进一步提升它在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力。

新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