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曲靖云鑫速腾GLI2台限购优惠1万元

曲靖云鑫速腾GLI2台限购优惠1万元

2013-11-04 15:04: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曲靖云鑫速腾GLI2台限购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本站小编最新从曲靖云鑫工贸汽车4S店获悉,GLI-运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EU5排放标准-钛黑内饰-普通漆糖果白购车有优惠,限购一台:

现金购车:5000元现金+4800膜+880脚垫+100挡泥板                                   

贷款购车:5000元现金+一年零利息5000元(收2%服务费)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7369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TSIGLI2013款 22.58 21.58 1.00 限购2台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一汽-大众  2.0 TSI

 

 

速腾GLI在普通版速腾上多了一套运动套装,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保险杠处竖起的雾灯都是速腾GLI独特的身份证明。全新的氙气大灯造型,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还有大灯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配置很高。
 

 

 

一汽-大众  2.0 TSI 中控台整体

 

   速腾GLI搭载的是和高尔夫GTI一样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280Nm/1500-4500rpm。采用了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技术,配载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该变速器平顺性非常不错,快速的换挡也让车辆更富有驾驶乐趣,速腾GLI的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舒适度是毋庸置疑的,而驾乘操控性也是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
一汽大众为速腾GLI系列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限。据该店售后介绍,该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日常保养大约700元左右。

 

一汽-大众  2.0 TSI

 

    速腾GLI在造型方面和尺寸方面,与普通版近乎一致,不过为了体现差异化,速腾GLI采用了类似GTI车型的蜂窝状格栅,大灯配置嵌入了LED点状灯组,LED灯组还担当了日间行车灯的工作,此外,GLI使用了17寸运动式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钳,显得十分动感。

云南曲靖云鑫工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510588 地址: 曲靖市环城东路北段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