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曲靖云鑫高尔夫GTI优惠1.6万一台限购

曲靖云鑫高尔夫GTI优惠1.6万一台限购

2013-11-04 13:4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曲靖云鑫高尔夫GTI优惠1.6万一台限购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本站小编最新从曲靖云鑫工贸汽车4S店获悉,Golf GTI-导航包+EU5排放标准-高级黑色真皮-旋风红购车有优惠,限购一台:

8000元现金+4800膜+880脚垫+100挡泥板+车辆自诊断系统1980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7369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TI 2.0TSI DSG2012款 23.58 22.00 1.58 限购一台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高尔夫GTI的外观可以说非常低调,不同于其他车型高配版的是其更加运动的细节变化。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贯穿前脸的标志性红线、闪亮的GTI车标、尾部的双置双出排气以及那再也经典不过的战斧轮圈都揭示了GTI与众不同的出身。

一汽-大众  GTI 2.0TSI DSG

高尔夫 GTI
长(mm)  4213大众GTI轮毂设计非常经典,是GTI车型的标志之一。轮胎方面,高尔夫GTI采用固特异225/45 R17尺寸轮胎。虽然具有一定的抓地力和耐磨性,但是对于很多追求性能的车主来说,表现较为一般。

GTI的内饰基本与高尔夫有着极高的相似度,黑色内饰配以红色缝线是经久不衰的主题。

高尔夫的这套座椅真心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因为只有“JACKY”格子座椅才是GTI车型的完美搭配!神马真皮啊、电动调节啊,这些都是浮云!

一汽-大众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高尔夫GTI采用增强型的四连杆后悬架,调校的比较中庸,在实际过弯中的支撑并不好,但舒适性比polo GTI强上不少。

高尔夫GTI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匹配6速DSG变速箱,大众高尔夫官方给出的加速成绩为7.1秒,但实际测试仅为6.6秒多一点。

一汽-大众  1.4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选择GTI的同学们,更多的是选择一种风格,但GTI国产之后,JACKY座椅、DCC底盘控制系统的确实又总让人心里有些别扭,而且吧,高尔夫7已经不远了哦!我建议喜欢高尔夫GTI的同学们还是等等看吧,万一大众一发善心,把简配的都给大家补回来呢!

云南曲靖云鑫工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510588 地址: 曲靖市环城东路北段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