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新款荣威350年内发布 增1.5T双离合车型

新款荣威350年内发布 增1.5T双离合车型

2013-11-02 11:5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新款荣威350年内发布 增1.5T双离合车型询价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编辑从开封市锦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开封锦祥荣威MG双品牌4S店即将正式开业,所有车型均有较大优惠幅度。同时,上汽荣威新款荣威350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新车将新增一款1.5T双离合变速箱版车型,市场竞争力会更强,详询0371-22733888。

开封锦祥荣威MG双品牌4S店上汽荣威350  1.5L 手动询价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71-22733888。

新款荣威350年内发布 增1.5T双离合车型询价

外观方面,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款荣威350对中网进气格栅进行了小幅调整,现款车型双镀铬装饰条造型的进气格栅被纯网状格栅所替代。除此之外,新车大灯与雾灯造型也很有可能在细节上有一些变化。

新款荣威350年内发布 增1.5T双离合车型询价

动力系统方面,据之前消息称,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系统方面,除了双离合变速箱之外,这款车还将配备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日前,国内媒体还曝光了一组上汽新款荣威350路试谍照,该车将新增一款1.5T双离合变速箱版车型,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近期准备购买荣威350车型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询0371-22733888。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