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北汽B40领衔 八款全新SUV年内上

陆风X5 (8AT版)

预计上市:11月21日

预计售价:11.2万元起

新车亮点:全新1.8T引擎+8AT动力组合

今年1月4日,陆风汽车首款城市型SUV-陆风X5三款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吗,当时仅有2.0T+6MT的动力组合。而在2012年广州车展亮相的8AT自动版车型一直备受关注。日前,网上车市网站在陆风营销公司时了解到,陆风X5-8AT自动版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SR8AT-300 8速自动变速箱参数
驱动形式 前驱\四驱
总重量 87.5kg
最大输入扭矩 300N·m
最大输入转速 6000rpm
最大输出扭矩 3000N·m
最大输出转速 2000rpm
换挡模式 P、R、N、D、M手自一体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陆风X5-8AT自动版车型搭载的自动变速箱并不是“进口货”而是来自山东的盛瑞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R8AT-300自动变速箱产品。对于这个公司大家还是比较陌生的,但是推出的产品足以让人刮目相看。

陆风X5城市SUV-8AT版 11月广州车展上市

陆风X5城市SUV-8AT版 11月广州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陆风X5搭载了与三菱共同打造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达140kw,峰值扭矩250nm。陆风X5为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挂部分运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结构。

陆风X5城市SUV-8AT版 11月广州车展上市

陆风X5城市SUV-8AT版 11月广州车展上市

在配置方面,全新陆风X5-8AT车型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幕,是同级车中最大的,完全也超越了一线合资品牌车型,总体来看性价比很高。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预计上市:11月18日

预计售价:18万元起

新车亮点:国产+全新外观+轴距加长60mm

今年4月份,斯柯达Yeti以进口车的身份登录国内市场,但它的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一是偏高的售价;二是不太符合国人审美的外形。海外改款Yeti发布后,国内也第一时间加长60mm后国产。成都车展上这款车发布并定名“野帝”,而广州车展前(11月18日)野帝将正式上市,预计18万元起售,比进口车型便宜不少。

为国人而改变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实拍

野帝实拍

野帝实拍

外观上,见棱见角的前脸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也改为了更为普通的一体式。由于是小改款,国产野帝的侧身线条与进口Yeti没有太大区别。B柱之后依旧是方方正正的造型,隐藏式C、D柱也得以保留。车身尺寸方面,野帝有所加长,轴距达到了2638mm,比进口Yeti多出了60mm。

野帝实拍

1.8TSI高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前排座椅加热、双区恒温空调、导航蓝牙电话(选装)。安全配置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驻车雷达开关、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如果售价合理这样丰富的配置显然很吸引人。

野帝实拍

野帝实拍

动力方面,国产之后沿用EA888系列1.8TSI发动机,不过与进口Yeti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6kW,数值上与1.8TSI的途观一致。变速箱采用大众DQ250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4TSI车型将采用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