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骏/北汽B40领衔 八款全新SUV年内上

哈弗H8/北汽B40领衔 备受期待的全新SUV

转眼又到了年底,各家车企的年度计划已经基本完成。无论是首发还是亮相,今年内我们见过了太多的全新SUV。这其中有不少只露了个脸就杳无音信,等的只是合适的上市时机——比如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下面我们就为您统计一下备受消费者期待而且即将上市的几款热门SUV。

品牌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哈弗 H8 11月21日
H2 11月
北京汽车 BJ40 12月28日
长安 CS75 广州首发明年上市
陆风 X5 (8AT版) 11月21日
斯柯达 野帝 11月18日
日产 新一代奇骏 广州首发明年上市
新一代逍客 11月7日发布,明年2月上市(海外)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H8

预计上市:11月21日

官方预售价:20-25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宽敞、智能化配置

不久前,哈弗官方网站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H8的发售消息。这款车定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0-25万元。相比此前曝光的15.58-19.98万元预售价有着巨大的差距,也是目前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如此高价车型

哈弗H8/北汽B40领衔 备受期待的全新SUV

更换新标/外观增配 上海车展实拍哈弗H8

更换新标/外观增配 上海车展实拍哈弗H8

外观方面,H8的前脸依然采用哈弗风格的镀铬大嘴设计。前保险杠同样显得非常强壮,除了黑色的底色,还额外增加了银色护板。尺寸上,哈弗H8的长宽高达到了4806/1975/1794mm,轴距2915mm,尺寸达到了中型SUV的规格。底盘方面,H8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挂则为多连杆结构。

更换新标/外观增配 上海车展实拍哈弗H8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匹配ESP博世第九代电子辅助系统、TOD全功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RMI防侧翻辅助系统等技术。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无盲区泊车辅助系统、豪华影音系统、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等。

哈弗H2

预计上市:11月

预计售价:8-10万元

新车亮点:1.5T发动机,家族化造型

按照哈弗车型的命名逻辑,H2同样是哈弗品牌旗下的一款城市SUV,只不过定位入门级。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加入LED灯组,双色组成的车身颜色凸显出这款车个性的一面。

 哈弗汽车  哈弗H2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哈弗汽车  哈弗H2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内饰方面,哈弗H2车内大量运用亮银色材质以提升质感,同时整体内饰设计相对年轻,根据官方信息,该车在车身和内饰的二十余处位置提供多种颜色组合。

哈弗汽车  哈弗H2 中控台整体

哈弗汽车  哈弗H2 挂档把手特写

动力方面,哈弗H2量产后将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