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

2013-10-31 23:20: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询价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开封豫中丰田4S店获悉,丰田新RAV4目前现车较少,暂无明显现金优惠。据开封豫中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新RAV4目前车源紧张,客户订车需要10个工作日方可提到现车。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一汽丰田开封豫中丰田4S店详谈,或致电0371-22678555详询。

车型(开封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都市版 5座2014款 18.38 10个工作日可提车
2.0L CVT两驱都市版 5座2014款 19.38 10个工作日可提车
2.0L CVT四驱风尚版 5座2014款 21.78 10个工作日可提车
2.0L CVT四驱新锐版 5座2014款 22.98 10个工作日可提车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 5座2014款 23.98 10个工作日可提车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4款 25.28 10个工作日可提车
2.5L 自动四驱尊贵版 5座2014款 27.28 10个工作日可提车
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一汽丰田开封豫中丰田4S店详谈,或致电0371-22678555详询。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据了解,8月26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全新RAV4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RAV4有2.0L和2.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共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38-27.28万元。以下是网上车市开封分站对丰田全新RAV4的到店实拍。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询价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新一代丰田RAV4采用全新设计,比老款车型更趋向年轻化。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由于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车身长度略微缩减,而轴距仍维持2660毫米不变。据悉,新车共有7种车身颜色可选。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询价

新RAV4 2.0L车型仅提供卤素大灯,带有水平调节和清洗装置的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将作为2.5L车型的标配出现。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询价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询价

新车全系标配LED尾灯、前后雾灯、隔热玻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扰流板等。除最低配车型以外,风尚版以上车型均配备天窗,2.5L车型配备双天窗。

开封豫中丰田4S店RAV4  2.0L CVT 中控台左侧询价

内饰方面,新一代丰田RAV4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仪表盘依然采用三表盘设计。

开封豫中丰田4S店RAV4  2.0L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询价

中控台整体采用波浪形的设计,中间突出的是充满科技感的6.1英寸多媒体液晶屏以及下面经过全新设计的空调控制面板。

开封豫中丰田4S店RAV4  2.0L CV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询价

高配车型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和镶嵌的金属质感面板搭配效果出色,无论用料的品质还是色彩搭配都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 

开封豫中丰田4S店RAV4  2.0L CVT 打开后备箱内盖板特写询价

开封豫中丰田4S店RAV4  2.0L CV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询价

车内空间方面,由于新一代丰田RAV4轴距不变,所以整体表现和老款没有差别,185cm的乘客坐在后排,空间比较充裕,在同级别中属于正常表现。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询价

动力方面,新车共装备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187牛·米。2.5L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34牛·米。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询价

变速箱有三种,其中2.0L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而2.5L车型则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新一代RAV4动力参数
  2.0L 2.5L
车型 都市版 风尚 新锐版 精英版 豪华版 尊贵版
发动机型号 6ZR-FE 5AR-FE
最大功率 (马力/rpm) 147/6200 180/6000
最大扭矩 (N·m/rpm) 187/3200-4400 234/4100
燃油供给方式 EFI多点喷射 SFI多点喷射
变速箱 6MT/S-CVT S-CVT 6AT

● 新车背景:

新一代丰田RAV4是家族中的第四代产品,新车采用“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变小,是丰田新的家族特征。另外四驱系统方面也有值得一提的变化,新一代丰田RAV4的四驱车型具有动态扭矩分配(Dynamic Torque Control)功能,并有自动(Auto)、锁止(Lock)以及运动(Sport)模式可选。

彻底的换代 开封实拍一汽丰田全新RAV4询价

在自动模式下,RAV4会主要以前驱方式行驶,并会在需要时切换到四驱。驾驶者能在38km/h的时速之下选择锁止模式,官方数据显示,在锁止的状态下不超过50%的动力将会输出至后轮,而运动模式则可以通过电子系统侦测新车的转向角度以及车辆的偏航率来控制扭矩分配提高车辆的操控性。

● 竞争对手/适应人群

丰田新RAV4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是本田CR-V大众途观起亚智跑现代ix35日产奇骏马自达CX-5等目前主流的合资品牌城市SUV车型。和竞争对手相比,丰田新RAV4在造型和人性化设计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另外新动力组合也让人对它的表现有所期待。

开封豫中丰田4S店RAV4  2.5L 自动询价

编辑点评:RAV4一直以其稳定的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受到消费者青睐,不过老款车型的设计以目前眼光来看已经落伍,而且4AT变速箱虽然实际驾驶感受不错,但和同级别普遍采用的6AT相比已经完全没有优势可言。此次新一代丰田RAV4在空间方面大体维持不变,重点在于重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以及变速箱方面的升级,使得新车追上了主流竞争对手的步伐,重回城市SUV的第一梯队。据官方在现场公布的信息,新RAV4预计年销量为15万台。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