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郴州车市 »  一条短信值万元 科帕奇再掀千万钜惠

一条短信值万元 科帕奇再掀千万钜惠

2013-10-31 11:16: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杜健   

雪佛兰  2.4L 自动

【网上车市 郴州站】一条短信就可换取万元现金优惠?没错,金秋十月,你可以摊上这档好事儿!从郴州申湘雪佛兰4S店了解到,继去年10月“科帕奇5000万共享基金”优惠后,今秋雪佛兰2014款科帕奇再掀“千万钜惠”,消费者凭一条手机短信就可轻松拿到10000元现金购车优惠!

雪佛兰  2.4L 自动

雪佛兰  2.4L 自动

即日起至10月30日雪佛兰会向郴州地区消费者推送“科帕奇万元钜惠”手机短信,消费者凭该手机短信,前往雪佛兰展厅订购,即可在“科帕奇纵横四海版”原有30000元优惠基础上,进一步获取10000元的购车现金抵扣,更享万元购车礼包,这对有意选购城市SUV的消费者无疑颇具吸引,但该优惠限前1000名参与客户享有,先到先得。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雪佛兰  2.4L 自动 后备箱局部特写

如若有计划购买科帕奇而又没收到优惠短信怎么办?不用担心,还有第二种“千万钜惠”获取途径,您只需扫描经销商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关注郴州申湘雪佛兰经销商企业微信,发送“2014款科帕奇千万钜惠”至雪佛兰企业微信,索要“千万钜惠”抵扣微信,凭微信内容到店订车抵扣10000元现金优惠即可,限前1000名参与客户享有。微信现金抵扣与短信现金抵扣不得同时使用。具体信息可前往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店,或者直接致电当地雪佛兰4S店。

雪佛兰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2.4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雪佛兰  2.4L 自动 中控仪表台上方

在当前都市紧凑型SUV市场,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式风格SUV的代表车型,具有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等独特优势,成为越来越多的大家庭的城市道路出行首选。而2014款科帕奇车型在动力系统、安全防护、城市舒适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升级,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格升级内饰、胎压监测系统、全新18寸锋尚轮毂等7大新款配置,使其同享的城市SUV驾乘乐趣再度升级。据悉,此次“千万钜惠”涵盖了2014款科帕奇五人座和七人座,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购车选择。

雪佛兰  2.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雪佛兰  2.4L 自动 后悬架特写

郴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