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本田CR-Z现金优惠3000元 送4000元礼包

本田CR-Z现金优惠3000元 送4000元礼包

2013-10-30 22:4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超   

广汽本田CR-Z现金优惠3000送4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从昆明广本胜田店了解到,购买本田CR-Z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4000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CVThybrid2012款 28.88 28.88 优惠3000送4000元礼包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本田CR-Z车身极富视觉冲击力,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在本田车系中还真是少见。自动头灯内集成了8颗LED光源,为前脸提升了现代感。后视镜并没有集成转向灯,只是两个小灯泡,车身尺寸为长4080mm、宽1740mm、高1395mm。较短较低配合较宽的车身看上去俨然一副很能跑的姿态。

广汽本田CR-Z现金优惠3000送4000元礼包

内饰部分2012款CR-Z混合动力跑车采用高科技的人体感应式设计。比如仪表盘采用三维蓝色主题分多层显示内容,这与黑色的仪表板和铝金属风格的装饰圈形成强烈对比,仪表板的上半区域朝向驾驶者营造出一种驾驶舱的感觉。高档的运动座椅可以提供有力的腰部支撑提升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前排座椅后方面的储物袋更加充分地利用了车内的空间。而在安全性方面,本田CR-Z采用先进的ACE车身结构这帮助车辆在前方正碰测试中获得显著的高分,其它的安全装备还包括有标配的七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ABS系统,胎压检测系统和行人保护系统等。

广汽本田CR-Z现金优惠3000送4000元礼包

动力方面,本田CR-Z采用一款配备本田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的1.5升i-VTEC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4800rpm。其中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Kw,峰值扭矩78Nm/1000rp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据官方数据百公里油耗仅为4L/100KM。在变速箱方面,该车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这也是全球首款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CR-Z代表的是“Compact Renaissance Zero”。配备了本田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技术。概念味道十足的外观以及另类风格凸显的内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虽然CR-Z是一款混合动力汽车,但是动力性能却是一点也不差,保证了环保与性能并存的绝对优势。

云南胜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胜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理念] [广汽本田]
电话:4008-112233转7359  
地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广汽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1万 加4000豪礼[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