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紧凑车型新秀 网上车市实拍广汽传祺GA3

紧凑车型新秀 网上车市实拍广汽传祺GA3

2013-10-30 15:3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紧凑车型新秀 实拍图解广汽传祺GA3

传祺GA3即将上市,个人觉得其主力车型售价区间将在8万-10万元之间。相对于那些前辈竞争对手,GA3拥有前后盘式刹车与前后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价位车型中当然是卖点。而通过本次静态实拍,我们能看到更多GA3的车辆细节,本次实拍车型为GA31.6T手动豪华版。

外观:年轻时尚,活力十足

实拍广汽传祺GA3

实拍车型尺寸方面,长4570mm、宽1790mm、高1490mm,轴距为2620mm,位居同级前列,为头部及腿部空间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对于挑剔空间的消费者无疑更具吸引力。

实拍广汽传祺GA3

初见传祺GA3造型,给人年轻活力富有朝气的感觉,单凭这个突破性的动感前卫造型,已经足以在一大堆长相平庸的自主紧凑车型当中掀起不少波澜。

实拍广汽传祺GA3

传祺GA3中网采用类似马赛克感觉的T字形密集布局,有别于市场上常见的网状格栅,让GA3更加具有运动特质。前脸采用X型的轮廓设计,锋利的前大灯,大面积的中网配合中间的广汽传祺车标,看上去很具杀气。

实拍广汽传祺GA3

    颇有新意的前大灯样式设计,流露出活泼的神韵,上下双镀铬灯眉的设计很少见,组合起来能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实拍广汽传祺GA3

圆润的外后视镜设计,与车身整体线条吻合,只不过没有在此集成转向灯而是将其设计在传 统的翼子板上。

实拍广汽传祺GA3

实拍广汽传祺GA3 实拍广汽传祺GA3

侧身线条还是比较丰富的,上下两条交错的曲线以及后窗轻微上扬的腰线使它显得比较动感,让GA3呈现出短小精悍的车身比例,后车门的设计亮点非凡,首先车门后部的线条曲折,因此后车门显得比较短小最重要的是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是相当出彩,整个后车门在视觉效果上也变得更加和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