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成功落幕

汕头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成功落幕

2013-10-30 15:2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秋风送爽,喜气迎人,10月29日北京现代汕头合民4S店举行了主题为“环保现代助力 马路天使起航”的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在收获的季节里,这是汕头市出租汽车行业迎来的一件大事,200辆崭新的北京现代伊兰特汽车正式交车,并将在近期投入运营,成为服务市民的“马路天使”。

汕头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成功落幕

此次汕头市合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汕头市南翔汽车出租公司、汕头市汕兴出租汽车公司的携手合作,必将为粤东地区打造出更优秀的交通运输能力。

汕头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成功落幕

随着汕头市城市建设的日益壮大,城市交通运输压力与日俱增,出租车就成为了城市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一环。出租车不仅仅一种交通工具,更是我们城市精神文明的窗口,迎接着交流往来的各方人士。汕头出租车以细致入微的服务,海纳百川的精神,诠释着“马路天使”的殊荣。

汕头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成功落幕

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做为一款低油耗,动力强,低碳环保的车型,在一些大中型城市已经做为出租车在市场大规模营运,凭借良好的经济性能受到了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的亲赖,车身内部超越同级车宽敞的驾乘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为广大的乘客朋友提供了舒适、惬意的乘座感觉。据悉,本次交付使用的车辆也是第五届侨博会御用出租车车型。

这一批崭新的马路天使必将给汕头交通运输系统注入强劲的动力,成为一道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北京现代汕头合民店也将秉承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品质,为广大车主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在此,祝愿汕头市出租车事业兴旺发达,祝愿汕头的明天更美好!

汕头合民北京现代出租车交车仪式成功落幕

北京现代汽车合民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合民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754-83221888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30B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