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黄海大柴神文山市场“大”获全胜

黄海大柴神文山市场“大”获全胜

2013-10-30 10:2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黄海大柴神自推出伊始便受到行业和消费者高度关注,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事实证明黄海大柴神又是一款皮卡经典之作。大柴神很好地诠释了黄海品牌一贯卓越品质,以低廉的价格,独树一帜的皮卡设计风格和舒适性的操作性能创造了良好的口碑,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即使在二三线市场也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充满挑战与激烈竞争的国产皮卡市场中开辟了一条新路线。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文山站于10月19日至20日在文山民族文化村隆重召开,黄海大柴神在此次车展上表现不俗。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在黄海皮卡车展台组织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同时,黄海大柴神凭借自身优秀的品质和经销商的积极介绍取得骄人的销量,用实际行动向文山消费者展示了黄海皮卡的强劲实力。

黄海大柴神文山市场“大”获全胜

 黄海作为自主国产皮卡品牌,行业制造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黄海大柴神更是继承了黄海品牌的精湛技术和卓越的设计理念,宽大而富有肌肉感的车身造型设计有别于传统皮卡设计风格,整车威猛霸气而不乏时尚感。皮卡前脸造型富有冲击力而又别具一格,金属质感的进气格栅与前脸相得益彰,尽显阳刚之气。国际流线的内饰构造,宽阔的视野,人性化的配置,无与伦比的操纵感受,完美演绎出了驾驶室的高端大气。更让黄海大柴神引以为傲的是它所搭载三菱4G69S4N发动机,柴油动力搭载大柴高压共轨柴油机,两种动力都具备高功率、大扭矩的特点。超大容积的货箱设计,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装载需求。底盘稳定成熟,可靠的安全性在同等价位的皮卡品牌中首屈一指。

此次皮卡中国行活动作为一个融汇信息的交流平台,让黄海大柴神在文山众多皮卡品牌中大放光彩,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让我们拭目以待黄海皮卡再创辉煌。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