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盛奥奥迪A6L 梦享礼遇季 重重惊喜

唐山盛奥奥迪A6L 梦享礼遇季 重重惊喜

2013-10-29 10:4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盛奥奥迪A6L 梦享礼遇季 重重惊喜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编辑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唐山盛奥奥迪A6L梦享礼遇季,重重惊喜礼遇,助你跃升新境,梦享未来。

唐山奥迪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奥迪A6L 赠全险0首付0利率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活动内容:1、贷款购置奥迪A6L,即享缓冲信贷方案、阶梯信贷方案等多种灵活金融优惠; 2、现金购置奥迪A6L指定车型,即赠一年商业全险; 3、奥迪忠诚用户购车,更享1年金质延保服务; 4、置换购车,另有豪礼相赠。

一汽奥迪  35 FSI quattro DCT询价

新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为了达到更高的行人保护要求,全新奥迪A6L发动机盖的高度略有提升;进化为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

一汽奥迪  35 FSI quattro DCT 中控台整体询价

全新奥迪A6L在内饰设计及材料选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根据调查,奥迪A6车型驾乘者的用车时间会超出平均水平,因此,奥迪A6用户在长时间乘驾的同时更加需要轻松、舒适的驾驶氛围,而全新奥迪A6L的标准内饰已经能够充分满足这一需求。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供Silhouette织物、Milano真皮和Valcona真皮,并辅以釉面黑色塑料、铝合金、岑木及棕色桃木等材质的装饰,提供了更加高档的内饰选择。

一汽奥迪  35 FSI quattro DCT询价

全新奥迪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 TFSI、2.5FSI、2.8 FSI以及3.0TFSI四款全面升级的汽油发动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多样化的要求。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每一台变速器都拥有一流的传动效率。

编辑总结:凭借领先业界的全新开发理念、大幅超越竞争对手的装备与配置、跨越级别的尊贵享受以及稳定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全新奥迪A6L将继续扩大一汽-大众奥迪在高档C级车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将续写市场王者传奇

车市

唐山盛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盛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315-3372000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299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