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新奔腾B50最低仅需7.98万 部分现车

赤峰新奔腾B50最低仅需7.98万 部分现车

2013-10-29 09:5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新奔腾B50最低仅需7.98万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一汽奔腾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新奔腾B50最低仅需7.98万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2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9.6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10.08 店询 部分现车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0.48 店询 部分现车
1.8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1.08 店询 部分现车
1.8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2.28 店询 部分现车
购车最低仅需7.98万元起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奔腾新款B50的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新车前进气格栅改为三条幅镀铬中网的全新设计,前大灯样式极为犀利,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而贯穿式的下进气口也比现款车型动感许多。

新款奔腾B50综合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B50的内饰,新车整体内饰风格焕然一新,中控台造型呈现飞翼状,据官方介绍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海鸥。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并集成了更多的多功能按键。此外,车内仪表盘改为炮筒式,为车内增添了运动气质。

新款奔腾B50综合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奔腾新款B50最大亮点是增加了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这台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为172N·m。除此之外,新车还继续沿用一台1.6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50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时隔近两年,新款B50以全新的面貌以及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再次来到国内消费者面前,在国内紧凑型汽车产品细分市场中,新款B50投放后将面对不少非常有实力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其中包括帝豪EC7、宝骏630风神A60逸动等众多车型。

全新奔腾B50到店 9月21日赤峰隆重上市 一汽奔腾行业交流群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电话:4008-112233转3691  
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车管所北走800米   
优惠促销谢恩师 感关爱 奔腾B90教师节优惠活动[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