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2013-10-28 11:4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10月25日北京众铭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九华山庄举办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厂家领导为了让客户更全面直观的了解新车型特意前来对车辆进行讲解,得到了客户一至赞同。上午的车辆讲解使客户充分的了解了伊思坦纳车型的优势,下午试乘试驾活动更直观的体验了伊斯坦纳车型的特点。之后的娱乐活动更促进了客户与我们的关系。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伊思坦纳,在马来语中意为“宫殿”。名如其车,它正是这样一座移动自如、优雅从容的“宫殿”——秉承欧美商务名车一贯的卓越质量和精湛设计,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气度雍容尊贵,外观优雅从容。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伊思坦纳旗下车型在原先配备2.3L汽油动力的基础上,新增了技术先进的新型Turbo发动机,形成双“芯”动力护航。在汽车小排量化的趋势下,伊思坦纳采用1.8T汽油发动机,承袭了原产品的出色品质,在保持优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更加高效的引擎和节能技术,不仅顺应当下“厉行节约”的主流价值观,更在动力和静音两大技术领域提升了产品核心价值,赢得了更多政企客户的青睐。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伊思坦纳自诞生之日起就与尊荣结伴而行,而此次动力科技的再次升级更彰显了上汽商用车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伊思坦纳新添的K4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20Nm,功率指标超越传统2.4L汽油机的水平,不仅可获得更强劲的动力,还降低了整车噪音。该发动机采用精控燃油超临界燃烧室结构,并采用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通过欧式发动机标定,增压技术使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60kw/L以上,油耗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达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成为商务车领域的翘楚。同时,伊思坦纳还开创了1.8L排量发动机在商务车上成功匹配的先例,开辟了商务车Turbo技术的开创性应用。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了1.8T发动机的伊思坦纳,符合政府机关公务用车采购“双十八”政策的最严苛要求。某地负责政府采购的王主任表示:“近年,政府对车辆改革的呼声较高,轿车在商务车面前暴露出载客效率低的问题,‘轿改商’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轿车比例降低,而商务车的比例将逐步上升。但是,大部分商务车的排量却又不符合国家的‘双十八’政策限制。此前,我们一直在商务车的采购方面面临困扰,商务车载人多、空间大,决定了我们只能选择大排量车型,然而受‘双十八’政策的影响,市场中一度没有一款车型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配备了K4 1.8T发动机的伊思坦纳是目前唯一满足1.8L排量动力需求的优质车型。”当然,除了全新升级的动力装配,传统用户仍可选用M161 2.3L发动机作为动力选择。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在对动力系统进行提升的同时,伊思坦纳传统的操控、空间和舒适性优势得到延承。在操控性方面,得益于前置前驱的整车设计,伊思坦纳拥有高效的动力传动性能、优越的转向性能、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能。此外,新款车型的前后悬架也得到优化,车身稳定性更加优越;胎压监测系统TPMS保障行车安全,使驾驶更为安心。在空间承载性方面,伊思坦纳不仅拥有舒适宽敞的空间,更依照人体工程学对座椅进行设计,为乘客提供了最佳的承托力和最大的活动空间。同时,车厢内的座椅可根据不同驾乘需要变化出不同的空间组合。在舒适性方面,自动天窗更添豪华感,以自然光营造出愉悦的车内空间;进口模具生产的内饰造型优雅,真皮方向盘及换挡球头更显豪华,使操作更轻柔并全面提升手感,中控台桃木装饰极具品位,后空调与内定板采用一体式设计,在创造宜人车内环境的同时更添美感。

北京众铭达伊思坦纳京五新车推介会落幕

一直以来,伊思坦纳全系车型在各个细分行业均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政府机关、企业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动力升级不仅是上汽商用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备的产品方案的一次行动,也是企业顺应市场趋势的重大举措之一。相信随着本次新型发动机的“芯”动上市,伊思坦纳必将再度取得市场及用户的青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