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亮相杭州西博车展

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亮相杭州西博车展

2013-10-28 11:3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LFA】近日,编辑从杭州西博车展组委会了解到,2013年10月30日-11月3日杭州西博车展第二季高端豪车专场,雷克萨斯限量超跑LFA将惊艳亮相,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展台一探究竟。

车展看点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LFA 车展亮相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雷克萨斯  LFA

 雷克萨斯LFA的车体框架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增强复合型聚合物材料,全车65%均使用这种达到航空器材标准的材料,而剩下的35%则使用铝合金为主要材料。这使得LFA在搭载不少豪华设备的情况下,净重也不会超过1480公斤。

为使车身重量达到前后最优的分配比,LFA的驾驶舱位于车身靠后的位置。车顶的流线型设计以及侧面的整流装置极大的降低了这款跑车的风阻系数。这款车并没有传统的门把手,而是在腰线处的导流凹槽内布置了一个隐藏的车门开关。轮毂的样式简单却锐利,轮胎为普利司通的搏天族系列。

雷克萨斯  LFA 车辆右侧45度角

雷克萨斯  LFA 中控台左侧

雷克萨斯LFA搭载的是由丰田汽车和雅马哈共同开发的排量为4.8升的自然进气高转速V10发动机,压缩比为12.0:1。搭配丰田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在8700rpm时输出41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出现在6800rpm,为480Nm。LFA采用发动机中前置后驱设计,搭载全新6速序列式变速箱,可带来精确的换挡控制并降低齿轮噪音,升挡操作仅需0.2秒。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