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东风标致308科技版万元钜惠 有现车

衢州东风标致308科技版万元钜惠 有现车

2013-10-27 06: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和军   

衢州东风标致308科技版万元钜惠 有现车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东风标致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标致308科技版享万元钜惠,店内现车充足,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衢州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308科技版 店询 万元钜惠 部分现车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

东风标致  1.6L AT

外观:换代308保留了法系掀背车圆润的造型特点,从轮廓上看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长,同时也更为宽大。标致也是率先使用家族化脸谱的元老级车企之一,全新一代308将和不久前亮相的全新一代欧版208拥有相同的家族前脸。从格栅的大致造型来看,新一代308的造型将更多的像508要展示的风格靠拢。

东风标致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内饰上依旧走自己的风格路线,真皮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配上全新的内饰颜色,在居家的感觉上多了一些运动气息。并且,全系标配加热功能外后视镜、内后视镜倒车显示、LED转向灯等高科技设备。

东风标致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动力的改变是2013款东风标致308的重点,全新1.6L CVVT发动机将搭载到1.6L车型上,其最大功率输出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油耗降低10%,相比老款车型,功率和扭矩却分别提升10%和6%。

标致308到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308实际上是基于老款307平台进行打造,主要针对内饰、外观上进行改变,可以看成是标致307在上市7年后的一次变脸,并且新车配备新波尔多红、莱茵灰、水晶银、碳晶黑以及白色5种颜色。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价格衢州标龙东风标致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衢州标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4008-112233转5896  
地址:衢州沈家东迹大道888号(樟潭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衢州东风标致207部分车优惠8000元 现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