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福仕达鸿达最高降7000元 现车充足

沈阳福仕达鸿达最高降7000元 现车充足

2013-10-25 16:3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福仕达鸿达最高降7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海马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福仕达鸿达车型,最高现金优惠7000元,店内现车常在。具体优惠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鸿达 1.0L 手动实用型2012款 3.58 3.03 0.55 现车充足
新鸿达 1.2L 手动标准型2012款 3.78 3.23 0.55 现车充足
新鸿达 1.2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4.28 3.58 0.70 现车充足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福仕达鸿达最高降7000元 现车充足

福仕达新鸿达在车身尺寸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进行了豪华升级,受到了用户的一致青睐。在购车小高峰即将到来之际,此次大幅度优惠活动的推出,旨在给用户带来幸福购车感受的同时,提升销量。

沈阳福仕达鸿达最高降7000元 现车充足

福仕达新鸿达定位中级精品微客,延续了福仕达轿车化DNA,在外观、内饰、空间、承载、动力、安全等方面表现优异,满足用户对精品的需求。福仕达新鸿达高性价比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使用成本的降低,成为福仕达新鸿达打造竞争力的最重要的一环。

沈阳福仕达鸿达最高降7000元 现车充足

福仕达鸿达它搭载了海马M系列发动机,与同级别微客相比动力提升20%,节油15%,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0L;另一方面,福仕达新鸿达内部空间大、承载能力强,发动机质保3年10万公里,购车可以后顾无忧,并满足车主日常出行和装载需求。

编辑点评:新鸿达、新腾达兼顾商用和家用功能,持久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拥有更超值、更实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高端微客的超值体验。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