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捷豹F-TYPE 你值得拥有,卓越非你莫属

捷豹F-TYPE 你值得拥有,卓越非你莫属

2013-10-25 10:38: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鑫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在《F-TYPE非你莫属》中,优雅的侯宏澜、飒爽的倪妮、英气的林志颖,无不引起了粉丝们的狂热追捧。然而现场热情的粉丝们,可不仅仅是为他们三人而来。是怎样令人瞩目的明星气息竟不被他们三人所掩盖?

捷豹F-TYPE 你值得拥有,卓越非你莫属

  正是捷豹家族最具生命力的它——全新捷豹F-TYPE!只见微电影拍摄现场,橙白两色的F-TYPE疾驰于艳阳之下,流线的光泽勾人一路目光追随,震撼人心的声浪更是不绝于耳。在镜头下,它的转弯完美灵活,显示出身躯的轻快平稳;呼啸而过时翘起的独特尾翼,展露出天衣无缝的气动布局。小志自信而又怡然地手握它的方向盘,让人忍不住猜测身处其中是何等舒适尊享。
  在现场,一辆烈焰橙捷豹,一辆极光白捷豹,正如两道闪电般,华丽穿过整条赛道。每一声“Action“都是它敏捷起跑的号令!
  它身上所散发的生命力,贯穿拍摄始末,为整个故事渲染上传奇色彩。这独一无二的传奇色彩,就在微电影《F-TYPE非你莫属》!

捷豹F-TYPE 你值得拥有,卓越非你莫属

  晋江富海鸿介绍:
  晋江富海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厦门锶毓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晋江投资筹建的一家高端豪华品牌的汽车4s店,该公司主要经营英国路虎、捷豹品牌,是目前晋江地区唯一一家经厂家授权的正规路虎捷豹4S销售服务中心。
  晋江富海鸿将承传着上级企业的经营理念,着重销售和服务团队的培养和建设,注重员工的素质培养,加强服务意识,并努力提高其专业化特点,给客户提供更超值的服务品质,也用最专业的业务知识及经验给客户带来安全感和信任感,持续不断地“追求卓越,迈向新成功”。
  经销商:晋江富海鸿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SM广场正后面)
  电话:0595-85522777
  地址:泉州市清濛园区鸿盛汽车城西北角(泉州鸿海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203589
 
晋江富海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晋江富海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 [路虎]
电话:0595-27779999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2期   
优惠促销揽胜极光少量现车 可享优惠2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