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锦州车市 »  锦州马自达6直降4.1万元 12.98万元起售

锦州马自达6直降4.1万元 12.98万元起售

2013-10-24 03: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斌   

锦州马自达6直降4.1万元 12.98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 锦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锦州一汽马自达4S店获悉,目前购2012款马自达6最高优惠4.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订车即送大礼一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经销商电话详询,具体优惠如下:

锦州马自达6优惠信息
车型(锦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型2013款 17.08 12.98 4.10 购车送礼包
制表:锦州车市 j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订车即送好礼

马自达6的外观即使历经十年不做大幅改动,看起来依旧时尚经典,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细长的大灯加上低矮的底盘,使马自达6整体运动气息十足。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订车即送好礼

扎实的底盘和一流的操控使马自达6享有“弯道之王”的美誉,而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和ABS、EBD、EBA、TCS、DSC等完备的安全电子装备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订车即送好礼

马自达6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沈阳马自达6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马自达6是一款经典家轿,外观运动时尚,内饰充满运动气息,同时该车高速稳定性强,驾乘感受较好。目前马自达6最高可享优惠4.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锦州新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锦州新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4008-112233转2561  
地址:太和区市府西路33号
优惠促销周末狂欢,圣诞抢购,全年最低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