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开封长安金牛星优惠3000元 有现车销售

开封长安金牛星优惠3000元 有现车销售

2013-10-29 00:3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开封长安金牛星优惠3000元 有现车销售询价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商用车开封万宝长安4S店获悉,开封长安金牛星现车充足。网友近期到开封万宝长安4S店购买长安金牛星,最高优惠3000元现金。对开封万宝长安金牛星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或致电0371-23887888详询。

长安金牛星
车型(开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 5.09 4.79 0.30 现车充足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71-238878884008-112233转4139

长安商用车  1.3L 手动询价

长安金牛星共分为三款车型,车身三围为4110/1690/1930,轴距达到2605mm。车内空间完全可以满足适用,而较高的车身也为拉体积更大的货物提供了便利条件。

长安商用车  1.3L 手动询价

配置方面的提升,证明了金牛星的王者地位,顶配车型不仅为使用者提供了铝合金轮毂、中排独立座椅等适用配置,EPS的加入更是让人感到惊喜。

长安商用车  1.3L 手动询价

动力方面长安金牛星为使用者提供了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02Nm。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微客市场上的车型较多,不过定位各有不同。金牛星造型设计相比长安微客其他车型更加时尚新颖,配置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开封长安金牛星现车充足,网友近期到开封万宝长安4S店购买长安金牛星,最高优惠3000元现金。对开封万宝长安金牛星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或致电0371-23887888详询。

开封市万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开封市万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
电话:0371-23877388
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南段8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