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长安福特致胜现金优惠2.7万 精准驾驭性能

长安福特致胜现金优惠2.7万 精准驾驭性能

2013-10-22 06:0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长安福特致胜现金优惠2.7万 精准驾驭性能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长安福特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福特致胜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2.7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15.28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具体优惠,店内仅存少量现车在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5.28 2.70 有现车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6.78 2.7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福特蒙迪欧致胜现金优惠2.8万 新款有望8月上市

2011款致胜在外形方面变化并不大,最明显的是前脸进气格栅的面积比重分配,在上进气格栅面积缩小的同时增大下进气格栅的面积,六边形的梯形中网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稳重,而前后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灯组设计。另外,新车尾部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新的尾部保险杆和尾部反光板。

福特蒙迪欧致胜现金优惠2.8万 新款有望8月上市

2011款蒙迪欧-致胜在内饰方面同样有所升级,运动版车型告别了全银色的中控台面板,焕以灰色的“碳纤维”装饰,给人感觉更加协调。仪表盘中央彩色液晶屏综合信息显示系统仍然是2011款蒙迪欧-致胜亮点配置之一,这套系统集音响、蓝牙、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综合信息显示于一体,这些功能可以轻松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控制。

福特蒙迪欧致胜现金优惠2.8万 新款有望8月上市

2011款致胜2.0T搭载了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 KW/6000rpm(24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1750-4500rpm。这款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三大关键技术,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与其相匹配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结合了手动变速器的高效和自动变速器的便利操作,不仅响应灵敏,而且换挡冲击小,既能有效提升行驶舒适性,也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福特致胜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和超高安全表现均非常符合时代需求,经得起用户严苛的眼光挑剔。目前购车均可享受2.7万元的现金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广东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20-34102088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东晓南路瑞宝路段(晓港湾斜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