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11月2日 长兴万国福特新蒙迪欧赏车试驾会

11月2日 长兴万国福特新蒙迪欧赏车试驾会

2013-10-21 13:5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11月2日9:00-17:00长兴万国汽车有限公司于公司指定试驾路线举办新蒙迪欧试驾活动,诚邀您尊享品鉴!

活动时间:11月2日9:00-17:00

活动地点:图影大道1118号(新交警大队往东500米)

报名热线:4006-122-987转055

长兴万国福特新蒙迪欧

长兴万国福特新蒙迪欧

外观方面,首先外观上的变动是显而易见的,最突出的则是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而这也正是目前福特家族的最新脸谱,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狭长的前灯组、以及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都使得新蒙迪欧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让它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长兴万国福特新蒙迪欧

内饰方面,新蒙迪欧的内饰也与现款有了天翻地覆般的变化,中控台的设计更加简洁,整体性更好,顶端所覆盖的材质更软,并使用了大量金属饰条来烘托科技感与现代感。中控面板的打造由多方配合完成,面板设计由福特设计师主导,系统的软件部分交由微软配合完成,而最终的硬件操作则由SONY来实现。

动力方面,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引擎继续服役于新蒙迪欧上,不过在调校方面与现款略有差异,功率与扭矩都有相应的微弱提升,此外最大扭矩的输出也被恒定在3000rpm,而现款则是在1900-3500rpm之间。同时还要说明的是,这款2.0T分为高低功率两种,最简单的区分方式就是时尚版、豪华版配备低功率引擎,此外三款车型均为高功率引擎。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长兴万国福特新蒙迪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